自己开电脑店要多少钱?需要什么?如何经营?

2014-07-10来源 : 互联网

自己开电脑店要多少*?开电脑店需要什么?电脑店如何经营?准备自己开电脑店的你,如果对这些问题都不是十分的了解,那想要开好自己的电脑店,可是很难的哦!

自己开电脑店要多少*?以一个50平米的小店面为例:

租金一年15000

简单装修2000

展柜3000-5000

办公桌椅1000

广告费用2000

小计23000-25000

主机硬件6000

显示器3000

电脑周边配件5000-10000

小计14000-19000

网络安装费600-1200

合计约37600-45200

准备5W启动资金,剩余为移动资金,这是一个非常顺利的创业过程。

自己开电脑店需要什么?开店需要具备的有:

1、资金。

2、进货的渠道。现在有不少假的配件,所以你就要慧眼识真货了。

3、对附近其他卖电脑配件的**关系好,这样你组装电脑就可以到他们那里调货。因为电脑的型号太多,你无法全部都有。

4、铺位的租约。(办营业执照用的)

5、办营业执照、税务。

6、需要想一些办法搞促销。

自己开电脑店如何经营?经营电脑店经验分享:

按我们以往经验,电脑店*主要的赢利来源在开发、应用、服务三个方面,以下提供一些简单实用的经验之谈,你可根据自身情况变通应用。以前做电脑店的时候,这些比单纯卖硬件、耗材赢利多多了。

自己开电脑店——开发

联系一些小型软件编写单位或个人,帮助顾客编些实用型的小软件,主要在工业局部控制或特殊需要、不能用通用软件的办公自动化方面,那些购买电脑、耗材里面的顾客肯定有这方面需要的人,慢慢传开来,收益就高了。一个小软件的收益至少可顶装20部电脑。

自己开电脑店——应用

用户购买电脑,*常用的有办公文件处理、进销存管理、游戏、上网、音频与视频应用及娱乐、图像、动画设计、炒股等目的,除了专业人士外,更多的还是“菜鸟”,如果你在这些领域的某些方面比较熟悉,利用这个就可转变为赢利途径,同时还可提高电脑与耗材的销售量。虽然比较零碎,胜在用户基数大、长期需要。我们以前做电脑店时,在装机淡季主要就靠这个**。

自己开电脑店——服务

大多数人顾客装机时,只知道自己需要的目的和功能,对电脑硬件和软件的*佳搭配并不知晓,一般都是根据别人**和自己知道的硬件品牌名称而定,但心理一直迟疑。你可以开辟*佳装机搭配方案服务,顾客可以在你的店里配机,也可以自行决定。此项服务,如果是在电脑城里*好。赢利有两方面:

A.顾客:一般收取配置电脑总金额的0.5——1%,如果在自己店里配机则不收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