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品牌服装店经验:如何开品牌服装店

2014-07-10来源 : 互联网

开品牌服装店依靠自身品牌名气会吸引一部分顾客的前来关注,但是,如何开品牌服装店能让品牌更易让顾客信赖和选购呢?开品牌服装店经验介绍,如何开品牌服装店?开品牌服装店铺经营要遵循自身的规则,打造更聚人气的品牌效果,以下6条开品牌服装店经验要牢记!

开品牌服装店经验:如何开品牌服装店?找一块“****”

军人打仗时要*占有利地形,商人经营也要求得一块****。都市商区可分为五大类型,每一街区都有自己的特点,你需要把哪一方区域当做宝地,还要看自己经营的品种、规模、档次及消费对象。

(1)中心商业区****中心商业区也称为都市繁华区,大多位于城市的中心地带,是商业活动的高密度区域,所以房租价位也是*高的,可以说是“****”。

(2)次繁华商业区是“****”次繁华商业区一般位于中心商业区的**边缘地带,虽然客流量没有中心商业区那么大,但交通比较便利。次繁华区大多是从居民区到繁华区的中间地带,所以适合开设规模中等、情调优雅的服装店。

(3)群居商业区也能自成气候在许多城市,都会有一些一字排开的群居商业区,它们虽然没有中心区那样繁华,但在时装的某一领域却能自成气候。如郑州市健康路为**白领服饰的**,光彩一条街则针对都市另类、花季少年,*车站附近的敦睦路是中低档服装批发的专业地带。在群居商业区,时装店开大开小取决于自己的资金能力,但*重要的是销售的产品要对位。

(4)居民小区的服装店割据一方在现代城市规划建设中有大量的居民小区,一个居民小区就如同一个微缩的小城市,市农工商、各行各业人员****。

(5)偏僻街道与城市近郊,经营有方引客来在城市的一些偏僻街道,商店寥落、行人**,但房租也更为便宜,是开办外向服务型服装公司的好地方。

开品牌服装店经验:如何开品牌服装店?陈列服装商品的妙法

打开时装店,招待十六方,陈列有诀窍,塑造好形象。好的陈列*先能引人入胜,使顾客产生兴趣萌发购买的潜在动机。商品的陈列成功,销售也就接近了成功。商品陈列要方便顾客,还要经常变换形式,给人的感觉是该店又推出了新一季节的应季流行款式。

开品牌服装店经验:如何开品牌服装店?业务洽谈是**的开始

生意是“谈”出来的。商务洽谈不同于休闲聊天,洽谈的双方肚子里都装着一个小算盘。厂长经理需要洽谈,推销员需要洽谈,营业员接待顾客也是一次微妙的洽谈。洽谈是一门学问,洽谈是迈向成交的**步。

业务洽谈的道道有很多,我们可以简单地总结出以下几点:

(1)心态平和才能互惠互利无论你的经济实力和技术力量与对方相比是怎样的悬殊,你都需要保持一种不卑不亢、平等待人的心态。如营业员不要在心里鄙视农村进城的消费者。当你与更大的**谈生意时,也不可以小示弱,要确信自己所谈的事是对双方都有利的。

(2)不要轻易喜形于色当你遇到大客户对你的生意感兴趣时,请注意,千万不要过分喜形于色,或热情过头。做到以礼相待,晓之以诚也就可以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