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乐分享:花之醉颜

2014-07-10来源 : 互联网

你分享,我买单,3158新推出的手机创业项目3158搜乐分享平台,你可以在平台上分享各类美食、游玩心得,你分享我买单哦!下面我们就来看看来自创业圈用户分享的花之醉颜。

世间绝大多数女子,皆折服于花之美态,于姹紫嫣红中,驻足脚步,细细品评,深呼吸,吮入一味清香甜美,涤荡一缕烦愁,令人醉心。

月季,花中皇后,好不逊色。紧凑挨挤着盛开,清风自来,身姿于风中妖娆万分。一踏出住宅楼大门,此番美景入眼,实在赏心悦目。每每路过,都要停下来细细观赏。直到同伴煞风景地喊快走啦,你都看了多少遍看了多久了,怎么还没看够。嗯,自然是百看不厌。

跟一帮子人吃喝玩乐后散步走着回来,路上偶遇此花,惊鸿一瞥让人惊艳,未知其名先赏阅一番。淡雅颜色,让人舒心,数个花骨朵,饱含着力量,时机恰当,便自顾自地舒展,看尽周遭风光。

丁香,枝枝美艳动人,香味浓郁沁人心脾,如若恋爱时的点点美好,被誉为爱情之花。冰冷酒,一点,两点,三点;丁香花,百头,千头,寓头。流传故事虽悲切,真情实意难忘却。愿有情人终成眷属!

杏花。一树繁花压枝低,花瓣全开,五瓣成型,花蕊乱颤。满树洁白,立足于树下,静静冥想,陶醉在花海中,身心俱舒畅轻松。作为一枚吃货,已经开始幻想满树金黄杏子挂枝头的场景,酸甜甘爽,津液乱冒。

槐花。袅袅秋风多,槐花半成实。校园里槐树居多,秋风起,槐花飘香,同学开始念叨,小时候家里穷,妈妈就摘了槐花,拌在面里蒸,或者捣碎成饺子馅用来包饺子,如今生活好了,都很少吃了,那份美味,难以忘怀。我也嚼了一小朵,略微清甜,香味于嘴中环绕。

花之百态,难以道尽。愿众人,多多去发掘,那一份盛开的美好,那一抹稍众即逝的短暂,观之赏之,铭记在心,且行且念!

标签: 搜乐分享平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