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VS荷兰谁会赢?比分预测、首发预测、历史战绩

2014-07-10来源 : 互联网

巴西世界杯季军赛将于北京时间7月13日(星期日)凌晨4点在巴西利亚国家体育场打响。届时荷兰队与东道主巴西进行3、4名决赛。究竟,巴西VS荷兰谁会赢?谁会获得季军?跟小编一起回顾下巴西VS荷兰的历史战绩,看看巴西VS荷兰的比分及*发阵容预测。

巴西vs荷兰历史战绩

巴西vs荷兰历史战绩分析:历史上,巴西vs荷兰共有9次,荷兰2胜3负4平稍稍处于劣势,巴西vs荷兰世界杯历史战绩,荷兰1负1平1胜打平。不过本场巴西世界杯季军赛,东道主巴西上场溃败于德国,本场比赛也成惊弓之鸟,荷兰恐再望巴西伤口时撒盐,巴西vs荷兰历史战绩分析,荷兰本场比赛小胜东道主巴西。

巴西vs荷兰历史战绩一览

巴西vs荷兰历史战绩(友谊赛)

1963年  荷兰 1-0 巴西

1989年  荷兰vs巴西0-1

1996年  荷兰vs巴西2-2

1999年  巴西vs荷兰2-2

1999年  巴西vs荷兰3-1

1999年  荷兰vs巴西2-2

巴西vs荷兰历史战绩(世界杯)

1974年  世界杯第二轮  荷兰vs巴西2-0

1994年  世界杯1/4决赛  荷兰vs巴西2-3

1998年  世界杯半决赛  荷兰vs巴西1-1(点球巴西4-2)

巴西vs荷兰预测*发

巴西(4231):

门将:塞萨尔

后卫:阿尔维斯、席尔瓦、路易斯、马塞洛

后腰:拉米雷斯、保利尼奥

中场:浩克、奥斯卡、威廉

前锋:弗雷德

荷兰(352):

门将:西莱森

后卫:德弗里、弗拉尔、因迪

中场:库伊特、韦纳尔敦、克拉西、斯内德、布林德

前锋:罗本、范佩西

巴西vs荷兰比分预测:

东道主巴西对昨日**了世纪耻辱,被德国队**,国内哀鸿遍野,巴西总统也出来道歉。巴西队昨日在缺少后防核心弟媳和进攻核心后被德国打成这样,是实力与弱点的**暴露,本场比赛,无论是为了巴西队的荣誉还是给国内民众一些交代,意义以不 大。荷兰上场比赛在占据优势的情况中,双方都错失绝杀机会,把比赛拖到加时赛,后点球决胜负,橙色军团没有四分之一决赛那样走运了,4-2被阿根廷淘汰。 本场比赛荷兰对决溃败之师巴西,取胜应该困难不大。巴西vs荷兰预测,荷兰人会将进攻进行到底,看好荷兰小胜巴西。

巴西vs荷兰预测比分:巴西0-2荷兰(替补比分巴西1-0荷兰)

**阅读:

惨败!巴西1-7送德国进决赛

世界杯:阿根廷4-2淘汰荷兰

**阅读:德国VS阿根廷谁会赢?比分预测、*发预测、历史战绩

标签: 世界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