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留住回头客 开店销售技巧分享

2014-07-09来源 : 互联网

开店生意好不单单是从收益上来看的,回头客也是一个衡量开店好坏的标准。想要开好一家店,您就要有很多的回头客,有的店面不懂的开店销售技巧,失去了很多的客户,那么开店如何才能留住回头客呢?接下来给大家分享一下非常宝贵的3条开店销售技巧:

开店销售技巧1、顾客进店后,要给顾客15秒钟的空间

这15秒钟里让顾客自己观察店里的产品,此时导购要在跟顾客保持一定距离而且要在正确的方位(不要在顾客后面或则看不到顾客的地方),为的是不给顾客紧张感,不把顾客吓跑。并且要利用这15秒对顾客进行观察和分析,并发现她**眼看的产品或者注意*久的产品是哪些,为进一步销售做准备。

开店销售技巧2、要选择合适的时机接近顾客。

怎样才是接近顾客的*好时机呢?一般来说,以下几种情况都是接近顾客的好时机:顾客常时间注视某一件产品时顾客抬起头来寻找导购帮助时顾客主动提出试戴时或者提问时顾客和同伴评论起某产品时候顾客扫视店面象是寻找什么的时候在这些时候,作为导购可以迅速抓住机会去接待顾客,一般顾客都会接受,但是否就意味顾客就一定能接受你呢?就能抓住顾客了呢?不一定,这个时候还会有很多顾客会说:“我随便看看,有需要再叫你”之类的话,这个时侯要学会礼貌的撤退,并继续用余光观察顾客,寻找下一次接近顾客的机会,不要轻易放弃。

开店销售技巧3、说好**句话,吸引注意,激发兴趣。

接近顾客的**句话也相当重要。如果说好了可以直接帮助到销售,说不好直接可能造成顾客的流失,所以我们说的**句话就要打动顾客的心,激发顾客的兴趣,继而使其产生试戴欲望。这句话其实有很多种说法,不过*好要有*、非常、新款、很受欢迎、等形容词词,还要有赞美顾客的内容,比如说:“美女你真是好眼光,一眼就看中我们刚上市的*新款,她的设计很有品位很适合你,我帮你拿出来试戴一下。”一句赞美让顾客心理舒服,介绍款式特征(刚上市的*新款)吸引顾客注意,激发了顾客的兴趣,主动试戴直接让顾客体验,一般顾客是不会**的。

以上的三点您可以放心的去致富,**商机无限广阔,**快。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