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河南旅游不可错过的郑州四大名吃

2014-07-09来源 : 互联网

随着《舌尖2》的热播,今年的暑期出游,美食将成为选择目的地的重要参考之一。既可以品尝当地地域美食,又想欣赏当地特色美景,河南的特色小吃很多,那么河南小吃中郑州都有哪些小吃呢?

郑州:四大名吃

合记烩面

合记羊肉烩面是一种荤、素、汤、菜、饭聚而有之的传统风味小吃,以味道鲜美,经济实惠,享誉中原。1994年5月荣获“全国****风味食品”称号。1997年12月又摘取“中华名小吃”桂冠。

地址:人民路上的是总店

葛记焖饼

葛记焖饼是“京都老号”葛记坛子肉焖饼馆*家经营的一种风味食品。

地址:紫荆山路和人民路交叉,紫荆山百货大楼南面

蔡记蒸饺

蔡记蒸饺的创始人是河南长垣县蔡士俊先生。蔡老先生早年在北京皇宫里帮厨,辛亥革命之后,蔡士俊流落于北京街头,为了养家糊口,在朋友的帮助下,在北京前门外开一小饭馆,经营蒸饺、馄饨,生意倒还红*。几年后,蔡士俊携家眷辗转来至郑州。蔡士俊去世后,其子蔡永泉继续父业,并于1949年迁德化街继续经营,他不但**掌握**技艺,而且坚持质量**,薄利多销。因此,蔡记蒸饺、馄饨成为郑州有名的风味品种。近八十年来久卖不衰。

地址:郑州大学老区的西门店(号称是满街都是)

砂锅伊府面

砂锅伊府面,河南传统风味名吃,以汤鲜、面筋、营养丰富而享誉中原。

地址:当然是**正宗的郑州烤鸭店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