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马寺游玩攻略

2014-07-09来源 : 互联网

白马寺位于河南洛阳,是****座官办佛教寺院,始建于东汉,距今已有2000年,号称“****古刹”,被认为是我国佛教的发源地,又有中国佛教的“祖庭”和“释源”之称,是烧香拜佛的好去处。

门票信息:全价50元,半价25元,凭皈依证免费入寺,农历初一、十五时票价半价。

开放时间:7:30—17:30。新年的时候有撞钟,可能晚上也开放。

交通信息:公交车有56路、58、87路,从*车站去的话大概一个半小时到。打车去的话是18公里,大概45分钟到。

游玩时间:虽然洛阳四季分明,但寺内古树参天,一年四季常青,春夏秋冬皆可前往,不过春秋季是*好的季节,而且春季时有牡丹花会,洛阳城内热闹异常,但人多也造成了花费增大,堵车等情况。信佛的人们可选择初一、十五、中秋、春节等节日前往拜佛许愿,有时候会有佛教的活动。

游玩路线:山门—天王殿—大佛殿—大雄宝殿—接引殿—毗卢阁—齐云塔。白塔寺的主建筑物都位于一条中轴线上,游客可以由山门进入,依次经四大殿,*后到毗卢阁,由毗卢阁出门,出门之后可沿途路径一些新建的展馆,虽然不属于白马寺主建筑群,但也具有很高的艺术及文化水准,而齐云塔位于白马寺东南,不在寺院内,很多游客都会忽视,塔高35米,原是五代后唐李存惠修造的九级木结构佛塔,艺术及文化价值**。

注意事项

山门外有两匹白马,非常**,进入山门时注意参观下。

齐云塔位于寺院东南,属于门票的一部分,从寺院出来之后要走一会才到,不要忘了去。

标签: 旅游白马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