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亲水游 首选龙河漂流

2014-07-09来源 : 互联网

近日,全省气温持续增高,生活在城市热岛中的都市人更容易感到燥热不安,不少人选择了各种亲水避暑旅行。据调查,在高山避暑、水上乐园、漂流、海滩等夏季旅游项目中,漂流无疑成了游客的*佳选择。

在南阳·西峡龙河漂流景区,记者看到,龙河漂流坐落在伏牛山地质公园核心地带,青山环绕,碧水荡漾,绿荫蔽日,气候清凉。与“中原九寨”五道幢、中原*美瀑布群龙潭沟左右为邻。跌宕起伏的河面上遍布五彩斑斓的橡皮筏,游客在欢乐的笑声欢呼声中互相泼水嬉戏,玩得不亦乐乎。很多游客表示,之所以选择漂流是因为漂流的河道一般都在深山森林中,更加贴近自然,而且相比其他项目,漂流更具有互动性,把陌生人迅速变成朋友,使大家能敞开心怀尽情欢乐,更有利于缓解压力。

据了解,进入七月以来,龙河漂流每周接待游客上万人次,无一例安全事故。被游客评为“中国*具人气**漂流“,预计这样的*爆场面将持续到九月中旬。

*后为龙河漂流的游客奉上旅游小贴士:

1、漂流*适宜的时间是每年6月中旬-9月中旬,并准备随身换洗衣物、防水鞋、干毛巾等;

2、出发前了解景区当地的天气、道路情况等;

3、漂流前请将贵重物品寄存,不要随身携带以免丢失;

4、请提前在漂流过程要听从护漂员安排,注意安全,不要随意站在船上,并拉好船绳。

标签: 旅游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