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开灯饰店赚钱吗?开家灯饰店如何销售?

2014-07-09来源 : 互联网

自己开灯饰店**吗?开了灯饰店如何销售?对于这两个问题,下面,关于灯饰店的前景以及灯饰店销售经营技巧就来为你一一介绍一下,对此不了解的你,赶快来看看吧。

灯饰店**吗?据相关**部门资料显示:

在中国,民众家居装饰方面的消费高达177.3亿,且呈逐年增长趋势;

在中国,民众在理性消费(装饰、环保、节能、安全材料灯具)多支出近50亿元;

在中国,不少家庭已经由一室一灯发展为一室多灯,一厅多灯,灯具的档次,品味越来越高;

在中国,每隔11.5天就会有一个现代化建筑群拔地而起......

这也就意味着有无数的地方等待灯*辉煌。

灯饰市场急剧膨胀,发展空间无限*大,丰厚的利润更是强大的市场驱动力,灯饰销售成为*具投资价值的领域。这块'香喷喷的蛋糕'让有识之士兴奋不已,悄悄进入,暗自享用。

灯饰市场的利润空间到底有多大,这是行业*大的秘密,100%以上的利润率只是公开的说法,只要你看看灯具市场动辄四折五折的大幅优惠,就应该心领神会。

房地产牛气冲天,装修业持续*爆,灯饰业迎来前所未有的爆炸式商机!灯饰店**吗?人们已从过去的'居者有其屋',发展到了现在的'居者优其屋'。购房以后都会投入大笔*进行装修装饰,过些年还会第二次装修,就是要把家营造得温馨舒适,别具特色!

而灯饰正是装修中画龙点晴之笔,现代人对灯的认识远超越了照明的涵义,已上升到装饰性和功能性层面。居室的氛围要靠灯光来营造和烘托,没有合适的灯光效果,一切装修都平淡无奇,了无新意。

在装修上花费了十几万甚至数十万的消费者,谁会让自己的心血白费?对灯饰的投入自然毫不吝惜。调查显示,一个家庭购买灯饰的费用平均5000元,高达几万元也不鲜见。

灯饰的地位一路看涨,商机炙手可热!年销售额高达数百亿元的大市场充满了机会!散发着财富的芳香!!

开家灯饰店如何销售?灯饰店销售技巧:

店主在经营家居灯饰连锁店的时候需要注意这几点:家居灯饰连锁店要合理利用活区。所谓活区就是面对人流方向首先*容易看到的区域,反之为死区。要把自己主推的款式放在活区,把另外的款式放在死区,这样可以大大提升销售。灯饰店**吗?家居灯饰连锁店同一色搭配。如果把同一色系的家居灯饰加盟放在一起会给人很舒服的感觉。另外还要注意,同一色系搭配中,不要同样款式的放在一起,以免让人感觉像仓库。

一般只要开家居灯饰连锁店构想对了,都是高投入高回报,所以要舍得在店址上投资。其实好店址的高租金并不是一天两天形成的,也不是任意可以抬高的,它是房东和租主在长期利润分成较量中形成的契约,租金高到租主无*可*,那么再好的门面也租不出去。可见,家居灯饰连锁店好店址虽然寸土寸金,但正常情况下*的*总会大大超过租金,并有利可图。因此,花大*开个大店铺,不如花大*找个好店址。当然,高租金增加了经营成本,也增加了经营压力和风险,必须得好好盘算投资项目,看空间能否做黄金旺铺的生意。如果没有金刚钻,就不要揽瓷器活。如果实在是初期资金不足,且其他地区也还有好店址,只要能经营得当,也一样有利可图。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