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着《爸爸去哪儿》 暑期酒店任你选

2014-07-08来源 : 互联网

随着亲子节目《爸爸去哪儿》收视率的屡次**,直接带动了国内亲子游。暑期来临更是掀起了又一波的旅游热潮,各地酒店预订和价格受旅游市场的波动*为显著,特别是《爸爸去哪儿》曾经去过的广州、威海等拍摄地,酒店的价格出现了普涨。

跟着爸爸走体验亲子乐趣

很多家长平时工作繁忙,很少机会跟子女交流,但看了《爸爸去哪儿》后让他们都有和自己孩子一起去体验生活的冲动。踏着《爸爸去哪儿》的足迹举家出游,成为一种风尚。比如,广州长隆野生动物世界在爸爸热映后才被大多数市民所知,它被誉为“中国*具**水准的***野生动物园”,是全世界动物种群*多、*大的野生动物主题公园,这里还有全国**的长隆水上乐园。相信全家人特别的孩子在这里能够得到无比的欢乐。酒店住宿则成为爸爸们关心的热点,比如长隆酒店则是很好的选择。

关注酒店信息选择优惠酒店

暑期亲子游的*热,直接影响了酒店的价格。记者从携程旅行网了解到,暑假期间亲子游热门城市酒店价格都有不同程度的上涨,比如青岛,威海,大连,广州等城市的酒店价格*高涨幅达到17%。以青岛为例,下周五**酒店均价1100元左右,四**均价590元左右,三**均价380元左右,低**则为270元左右。而苏州,桂林,昆明等城市的酒店价格也有小幅上涨。今年暑期亲子游的热浪必定会掀起商家的竞争,比较各大网站收集各种促销信息一定让你受益颇丰。记者在携程旅行网看到,针对暑期酒店的促销“带宝贝出游住亲子酒店”活动中,之前提到的长隆酒店入住即可专享立减5%的优惠。记者同时在携程还看到,五星酒店五折封顶的优惠,以及新开酒店价格*高直降50%的优惠等促销活动。暑期出游的酒店预订正入佳境,预计7-8月将迎来预订高峰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