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中考成绩今日揭晓

2014-07-08来源 : 互联网

中考成绩今日揭晓,考生及家长可通过三种渠道查取中招考试成绩。

各县(市)区教育局,局属各初(完)中今日下午3:00到市中招办领取中招考试成绩通知单;通过网上报考普通高中、普通中专、职业学校的考生,7月9日上午到毕业学校领取中招考试成绩通知单;零星报名的考生持准考证于7月8日下午3:00到市中招办(南阳路314号郑州教育电视台)领取中招考试成绩通知单。

如考生对某学科成绩有疑问,可于7月10日、11日两天提出申请进行试卷成绩复核。各县(市)区报考中专考生到各县(市)区招办进行登记,登记汇总后统一交市中招办进行试卷成绩复核;市区所有在籍考生到各初中毕业学校进行登记,各单位登记汇总后统一交市中招办进行试卷成绩复核;零星报名考生持准考证和中招成绩通知单(两者缺一不可)到市中招办登记进行试卷成绩复核。

领取试卷成绩复核结果的时间为7月16日上午9时,在学校登记的考生由学校统一到郑州市中招办领取后到校领取,零星报名的考生凭准考证到郑州市中招办领取。

标签: 河南教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