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山水甲天下 看过漓江不看江(2)

2014-07-08来源 : 互联网

迎着微风,脚伸进清可见底的水里,在被漓江两岸山水环抱的竹筏上假寐;蜷缩着身子,爬行过狭长神秘的溶洞隧道,在温暖的泥水里把同伴涂抹成泥塑艺术品;秀丽的山水和适宜的温度,足以让人忘却夏季的炎热,只需花几百元就可玩遍漓江

漓江旅游攻略

漓江旅游贴士及漓江边徒步贴士

背包:如果不露营,带一个15升左右的小包就足够了,装上水壶、简单的食品、药品就足够了。如果要露营,按个人的喜好选择45—80升的背包。背包有很大的储备浮力,不用担心渡河时落水。

帐篷和睡袋:漓江夏天多雨,一顶达标的双层帐篷必不可少,睡袋可以只带抓绒材料的。

头灯和电筒:徒步是一个充满变化的过程,突如其来的事可能会让你陷入黑暗之中,头灯和电筒此时会给你很大的帮助。

帽子、防晒油、防蚊药、雨衣或冲锋衣、创可贴、云南白药、止泻药为必备品。

交通注意事项

桂林到阳朔之间,大部分徒步经过的地方均通汽车,交通方便。徒步可以选择从桂林开始到阳朔结束,也可以选择杨堤到兴坪,或冠岩到兴坪,可以根据自己的时间来随意安排徒步行程。但雨季经常江水暴涨,道路泥泞,不宜徒步。

漓江线路**

1、漓江4日徒步游计划:包括吃住费用基本在200至800元RMB

**天:徒步从杨提沿漓江走到兴坪,20公里路程,约行6个小时,晚住兴坪农家“漓江写生苑”吃漓江啤酒烧鱼;

第二天:早6点起床,早饭前,爬兴坪的老寨山,观日出,看雾中的兴坪老镇和漓江山水,早饭后,去阳朔,租自行车,沿桂阳公路到白沙,看遇龙河上的三座桥,金龙桥、富里桥、遇龙桥,找寻扎营的地方,*好能跟老外扎营在一处;

第三天:早起,收营到阳朔去找家西街客栈,放好行李后,骑车游十里画廊、大榕树、图腾古道、蝴蝶泉、爬月亮山,晚上休闲逛西街,喝啤酒,泡酒吧……

第四天:早上睡到自然醒,吃完桂林米粉后乘车去桂林,游象鼻山,逛桂林的二江四湖,晚上,12点乘车回家。

2、漓江一日

先乘车至磨盘山码头乘船,游览“百里画廊”(游览4小时左右,船上午餐),在船上观赏两岸美景,下午到达阳朔码头下船,游览刘三姐与阿牛哥情定终生的地方大榕树、月亮山(游览50分钟)、**诗人陶渊明所描绘的“世外桃源”(游览70分钟),漫步于小桥、流水、人家、田园、桃林之间,亦感心旷神怡。

标签: 旅游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