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玛超市的成功之道

2014-07-08来源 : 互联网

沃尔玛购物广场一直致力于为实现“天天平价”这一长远目标而做出努力,每天努力为顾客核查更多的商品价格,在全国范围力推“省心价”商品, 为消费者省去比价的烦恼。同时,通过市场调研甄选消费者喜爱的商品组合,配合以不断改良的陈列方式,持续推动店面改造,以提升顾客购物体验,在满足顾客需求的同时带来产品整体销售的增长。


沃尔玛超市成功原则1:真正的客满之道

比满意更满意的;让我们成为顾客*好的朋友;看着顾客的眼睛向顾客问好;及时询问顾客是否需要帮助;尽量叫出顾客的名字;提供我们所能给予的服务。

沃尔玛超市成功原则2:忠诚原则

任何时候都忠诚于自己的事业;全心经营,比别人更尽心尽力;培养自己对事业的勇气和决心;该出手时大胆出手;该前进时决不后退;任何时候都要相信自己;有的时候需要一种无畏的气势;不断完善自己的成**则;确立一些必须坚持的信念规则;遭遇危机决不退缩;不要害怕任何压力;坚持自己的经营原则。

沃尔玛超市成功原则3:合作原则

激励每一位同事;凡事与同事沟通;感激同事对公司的贡献;大胆提拔使用新人;善待每一个人;建立*特的伙伴关系;一切都是透明的;信任,**的信任;不放走任何一位人才;只要你做对了就会奖励;不拘一格起用一切可利用的人才;设法去不断地学习;用对人才能做事;给予员工良好的发展前景;*特的交叉培训法;与大家一起分享公司的利润。

沃尔玛超市成功原则4:发展原则

强硬的竞争者;雄心勃勃地从小镇出发;建立自己的配送中心;善于从长远战略考虑;保持谦虚谨慎的经营态度;对手是完善自己的重要力量;不断挑战,超越自己;从试点开始,步步为营;沃尔玛超市积极稳妥的中国发展战略;先生存、后发展、再赢利;发展山姆仓储俱乐部;发展超级购物中心。

沃尔玛超市成功原则5:顾客原则

超越顾客的期望,他们就会一再光临;赢得顾客的心才是*大的胜利;帮助顾客节省每一分*;学会为顾客争取利益;给予顾客超**服务新享受;一站式购物新概念;让我们充分贯彻顾客满意战略;顾客抱怨其实是件好事;善待员工就是善待顾客。

沃尔玛超市成功原则6:欢呼原则

沃尔玛超市成功原则7:平价原则

天天平价,挟客户而令供应商;一定是*低的价格;重视每一分*的价值;沃尔玛超市*特的省*之道;一切都应当**地运转起来;广告也要精打细算;**一种省*的仓储方式;保持简练的管理风格;建立*步天下的分销体系;就做一只看上去很笨的刺猬。

沃尔玛超市成功原则8:日落原则

今天的事情今天做;任何时候努力工作和节俭;做任何事尽心尽力,不找借口;坚持勤勉的工作原则;做一个行动型的人;只争朝夕做实事;做好自己*熟悉的每一件事;一定要善于取长补短;踏踏实实地做好每一个细节;重视每一个承诺;任何时候不要小视*平凡的工作。

沃尔玛超市成功原则9:危机原则

用百倍的热忱来回击挫折;不要向任何困难你头;面对危机,大胆突破;善于将危机转化为机遇;正确处理顾客的投诉;不成功的超级市场;巧妙地避开媒体的明枪暗箭;建立*广泛的员工基础;及时解决销售难题。

沃尔玛超市成功原则10:创新原则

逆流而上,走不同的路;发挥自身优势,出奇制胜;一而再、再而三地扩张;大胆尝试,勇于探索;善于用高科技来赢得成功;保持领先优质的诀窍;不断进行人才观念的创新;不断进行细节上的创新;不断进行进货方式的创新;不断进行经营方式的创新;不断进行销售方式的创新;不断进行经营领域的拓展;不断改造供应链遥控供应商;引进电子数据交换系统提高员工的附加值;采用网络技术增强自身的竞争力。

标签: 沃尔玛超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