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玛超市的采购是怎么采购的?

2014-07-08来源 : 互联网

沃尔玛于1996年进入中国,在深圳开设了**家沃尔玛购物广场和山姆会员商店。目前沃尔玛在中国经营多种业态和品牌,包括购物广场、山姆会员商店、中型超市等,截至2014年4月30日,已经在全国21个省、自*区、4个直辖市的约170个城市开设了400多家商场、7家配送中心和9家鲜食配送中心,在全国**了约9万个就业机会。

沃尔玛在中国的经营始终坚持本地采购,目前,沃尔玛中国与数以万计的供应商建立了合作关系,销售的产品中本地产品超过95%;同时,沃尔玛中国注重人才本土化,鼓励人才多元化,特别是培养和发展女性员工及管理层。目前沃尔玛中国超过99.9%的员工来自中国本土,商场总经理100%由中国本土人才担任,女性员工占比超过60%,管理团队约40%为女性。 2009年公司成立了“沃尔玛中国女性**力发展委员会”,以加速推动女性的职业发展。2013年初,公司又成立沃尔玛女性**力学院,更好地推动了女性**者在公司的成长与发展。


沃尔玛的采购是**采购,如果你的产品能进沃尔玛,恭喜你,你基本不用做别的了,呵呵,只用供应沃尔玛一家你就忙不过来了,不过相应的,要进入沃尔玛的要求也是很高的。

如果是季节性的地域性的,建议如下:

*先,找到沃尔玛深圳总部采购办公室的联系方式,按照采办的要求进行下一步事宜;

第二,如果你找不到深圳总部采办的联系方式,可以到您所在地沃尔玛超市的采购处,询问进驻沃尔玛的相关事宜,*好能拿上样品,更有说服力一些希望能帮上你的忙,

另外,您可以先登录沃尔玛中国网站,先了解一下采购程序,这样可以做一些必要的准备。

标签: 沃尔玛超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