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店经营技巧 80后开家居饰品店年入30万

2014-07-06来源 : 互联网

开店经营技巧有哪些?对于很多想开店的**,学习前辈们的经营技巧是很重要的,可以对自己的开店生意有很大的帮助。今天就来看看80后美女**的创业故事,她来谈谈开店经营技巧。

26岁的80后美女吴溪来自重庆北碚,是刚毕业两年的大学生。看上去娇俏可人、美丽纯情的她却有一般女孩少有的坚强与果敢。大学毕业后她就一直留在深圳,从*初在公司上班,到*后自己开店创业。下面这位80后美女谈开店经营技巧,如何成为****的。

吴溪一直对家居饰品情有*钟,经常会收集一些新奇*特的玩意,有朋友到她家中玩,说:“你的东西这么多,又很有趣,好多在一般市场上都找不到,不如开个小店吧!”开个广饰汇家居饰品店,这个建议让吴溪动了心,反正是自己的爱好,自己收集的物品数量也够开店了,就开始考察市场、选址、开店。经过多年考察和经验,吴溪总结了几点开店经营技巧:

开店经营技巧建议一:创业开店,选址先行

开个家居饰品店,家居饰品讲究的是一种与时俱进的文化,要求对时尚、潮流有自己的想法,有一定文化品位的人,才会是小店的买家。“许多人会因为更看实用性而要求我们的商品打折扣出售,这些人不是我们的目标客户。所以我要找那些喜爱时尚与潮流的人群比较多的地方开店。”

吴溪本来在福田区购物广场也有一家小店,但因种种原因那家店关门了。“不能只看客流量大不大,要看是哪些人在客流里。我们的商品是要慢慢看的,慢慢欣赏的。通常要是几个女孩子一起来都不会买下什么东西,因为她们没法静下来欣赏。”看来,选择店址不仅要看客流,也要看客人的经济水平和文化水平”,吴溪这样说到。

开店经营技巧建议二:产品有特色,服务要**

为了能在众多小店中更引人注目,吴溪非常注意饰品本身的特色,“这里的每一样广饰汇家居饰品都是我自己到流星花园公司总部那里淘回来的,在选择的过程中我会想自己是个买家会喜欢哪样产品。有的客人想要定制一些物品,我会到厂家把相关物品拍下照片,让顾客挑选。营销手段也很重要。“原来我是不打折的,后来发现人们总是习惯性地问打几折,现在我也开始有选择地进行一些促销活动,比如送一些小礼物。开广饰汇家居饰品店,有时遇到志同道合的人我会优惠很多的。”

现在两年时间过去了,吴溪的流星花园饰品店的生意,还是如开店时那么红*。经过3年的打拼,吴溪现在已经有了一百多万的积蓄,现如今已在考虑买房的相关事宜。“通过开广饰汇家居饰品店,我的人生得到了很大的改善,现在终于不用为买房的事情那么焦虑了”,吴溪说到。

成功没有那么多的巧合,所以开店经营并不是所有人都可以的,在创业之初也一定要学习一些开店经营技巧,创业更有把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