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巴西2-1哥伦比亚进4强

2014-07-05来源 : 互联网

北京时间7月5日凌晨4点,2014巴西世界杯1/4决赛,巴西2-1淘汰哥伦比亚晋级4强,席尔瓦和路易斯两名中卫分别进球,罗德里格斯连续5场进球创纪录。巴西半决赛将对决德国,内马尔椎骨骨裂**世界杯。

比赛焦点

巴西晋级将战德国:如愿淘汰哥伦比亚晋级,巴西将在半决赛上对阵德国队。巴西和德国*后一次交锋是在2002年世界杯决赛,当时巴西2-0战胜德国夺冠。

巴西12年后再入世界杯4强:过去两届世界杯,巴西都止步8强,此番淘汰哥伦比亚,巴西自2002年后*次杀入世界杯4强。过去巴西队10次杀入世界杯4强,5次夺冠。

内马尔世界杯报销:BBC发出消息,经巴西队队医确认,内马尔为椎骨骨裂**无缘世界杯接下来的比赛,****将需要4-6周时间。

席尔瓦创两纪录:开场7分钟就为巴西进球,这是自2006年世界杯罗纳尔多对加纳开场5分钟进球后,巴西队的世界杯*快进球。此外,这还是20年来巴西队队长*次在世界杯上进球,上一个为巴西进球的队长是1994年的拉易,巴西在那年的世界杯夺冠。但席尔瓦领到黄牌下场将停赛,无缘半决赛战德国。

路易斯连续两战破门:上场战智利,路易斯就为巴西队进球,这场比赛路易斯更是打进了一个漂亮的“幻影旋风球”,路易斯连续两场比赛为巴西队进球!

罗德里格斯创纪录:连续5场进球!罗德里格斯成为自2002年的里瓦尔多后**个在世界杯连续5场比赛进球的球员。他还成为自秘鲁**库比拉斯之后**个在个人世界杯前5场比赛中连续进球的球员。此外,罗德里格斯5场比赛打入6球也超越了2010年的穆勒和2006年的克洛泽。

巴西42个主场不败:2-1淘汰哥伦比亚晋级,巴西主场不败纪录扩大到42场,福塔莱萨福地继续护佑巴西前进。巴西上一次主场输球还要追溯到2002年。

精彩回放

巴西在第7分钟取得领先,内马尔开出左侧角球,前点没人顶到皮球,无人盯防的席尔瓦后点左膝盖将球挡进大门,1-0!

第11分钟,夸德拉多禁区前左脚大力抽射,皮球蹭到席尔瓦稍稍偏出底线!

第20分钟,胡尔克和内马尔做强势二过一配合杀入禁区左脚抽射被扑出,随后奥斯卡外围远射也被奥斯皮纳化解。

第28分钟,马塞洛传球,胡尔克禁区内抹过萨帕塔左脚大力抽射,奥斯皮纳的扑救很精彩。

第66分钟,保利尼奥后场犯规,罗德里格斯任意球开到禁区,耶佩斯在混战中破门,但边裁举旗示意越位在先,进球被判无效。

第69分钟,罗德里格斯后场犯规,路易斯30米外超远距离的任意球右脚大力推射打出电梯球,皮球急速飞到门前下坠破网,2-0!

第78分钟,罗德里格斯妙塞,塞萨尔禁区内扑倒巴卡犯规,主裁判判罚点球并向塞萨尔出示黄牌警告,罗德里格斯主罚点球命中,塞萨尔扑错了方向,1-2!

第88分钟,祖尼加背后犯规,内马尔受伤被亨里克换下,内球王很可能因伤缺战德国。后经队医确认,内马尔椎骨骨裂**本届世界杯。

数据分析

从全场技术统计来看,巴西射门13比11领先,射正5比2领先。控球率基本是五五开。从数据和场面来看,今天的比赛基本是五五开,巴西2个进球都是定位球机会创造的,在运动战上,巴西办法不多,这也可能成为今后的一大隐患。

赛后声音

罗德里格斯(哥伦比亚中场):“对出局我非常伤心,但我们已经全力以赴,今天裁判的判罚有些对我们不利,巴西非常强大,但我觉得我们可以骄傲的离开球场。”

席尔瓦(巴西后卫):“我为巴西的胜利而流泪。下场禁赛?虽然我踢不了,但丹特和恩里克都能替代我,他们都很出色。”

媒体评论

巴西《环球体育》:“巴西队自2002年后再入世界杯4强!席尔瓦和路易斯两名中卫是球队的英雄。当然,内马尔的伤情让人担忧,他看起来很糟糕。”

英国《BBC》:“巴西晋级半决赛,但他们失去了席尔瓦和内马尔,对德国怎么踢?哥伦比亚今天会觉得输的太憋屈,塞萨尔应该红牌下场的,另外裁判的尺度也太宽松,巴西很多犯规都没判。”

球员评分

席尔瓦(8分):开场7分钟就在门前抓住机会为巴西取得领先,为球队打开胜利之门。

路易斯(8.5分):稳定而出色,显得很兴奋,为巴西打入关键的第二个进球。

内马尔(7分):全场受限,第88分钟受伤被换下。

罗德里格斯(8分):全场受限制,第78分钟为哥伦比亚罚入点球。

巴卡(7分):第70分钟替补出场,为哥伦比亚创造点球。

出场阵容

巴西换人:8-保利尼奥(18-埃尔纳内斯85')、7-胡尔克(16-拉米雷斯83')、10-内马尔(15-亨里克88')

哥伦比亚换人:11-夸德拉多(20-金特罗80')、14-伊巴尔博(19-拉莫斯46')、9-古铁雷斯(17-巴卡70')

推荐阅读:

世界杯:德国1-0法国进4强

2014世界杯门神是谁?2014世界杯门将排名

标签: 世界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