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全景栾川“避暑季”清凉来袭

2014-07-05来源 : 互联网

6月27日,“清凉栾川,21℃的夏天”2014全景栾川“避暑季”新闻发布会暨全国大学生走进全景栾川活动启动仪式在郑州大学举办。会上,栾川县发布了全县夏季旅游活动:7月1日至8月31日,全景栾川“避暑季”将强势来袭,各类精彩活动将**夏日**。

1.栾川县6大景区对全国大学生免门票:凡学校统一组织的团队,在栾川县旅工委预约后,全县景区对实践团队免门票。其中老君山、鸡冠洞、伏牛山滑雪场、养子沟、龙峪湾、抱犊寨7月1日至15日对全国大学生免门票。

2.全景栾川“微游记”大赛:在**上创作栾川旅游“微游记”,凡发布到朋友圈并私信“清凉栾川,21℃的夏天”**(账号:lc-lyxc),均有机会获取大奖。一等奖1名,奖佳能单反相机;二等奖2名,奖励ipad或ip-odtouch;三等奖5名,奖励移动硬盘;入围奖500名,奖励20元话费。

3.重渡沟啤酒音乐节:7月12日至8月23日,一年一度的重渡沟啤酒音乐节精彩继续。寻找*美重渡沟女孩、万人生日party等八大主题活动惊喜不断。

4.老君山观海节:7月12日至8月31日,老君山*届观海节华丽绽放。活动期间将推出十里画屏探宝大赛、音乐露营狂欢节、观海摄影大赛等六大主题活动。

5.美丽乡村休闲汇:庙子镇庄子玫瑰庄园、狮子庙镇高山渔村、合峪镇柳坪桃李采摘园、石庙镇薰衣草庄园、陶湾镇南沟休闲山庄等乡村旅游点免费开放。

6.龙峪湾森林音乐节暨开园仪式:7月下旬,龙峪湾将以**的面貌喜迎八方游客,****的森林音乐节等你来。

据悉,栾川是中原地区的“凉都”,夏季平均温度仅为21℃,清凉的温度已成为栾川夏季旅游*大的亮点和卖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