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开童装店才能更赚钱?

2014-07-04来源 : 互联网

怎样开童装店?开童装店的必备经验有哪些呢?开童装店似乎有着*大的利润与美好前景,每个家庭对于孩子可谓是有求必应,怎样开童装店才能让自己的**次创业就轻松成功不走弯路,下面小编就要开讲啦。

怎样开童装店之行业前景:

但近年来,我国童装的销量正以每年40%的速度上升,在未来5年内,预计将拥有400亿元左右的销售市场空间。此外,在2010年,我国将进入第三次生育高峰期,新生儿出生数的*大数值将在国内形成一个庞大的儿童消费市场。伴随着儿童消费群体的日益壮大,童装市场的消费量也将不断扩大,童装行业将迎来一个加速发展的“**时期”。从我国服装市场发展前景来看,童装市场的增长潜力不容小视。童装业在整个服装行业中所占比例甚小。统计数字表明,目前我国童装产量仅占全国服装总产量的6%左右。

怎样开童装店之如何选址:

*先,开童装店选址要有“傍大款”意识,在游乐园、麦当劳、肯德基周围开家童装店。这些地方在选择店址前已做过大量细致的市场调查,挨着它们开店,可以借助它们的品牌效应,“拣”些顾客;其次,节假日家长经常带着孩子来这里,容易做成生意。其次,在学校、幼儿园、少年宫附近。这些主要是销售对象集中的地方,客源量大,许多家长在接、送孩子上学时都可以顺便来逛一下童装店,虽然是随机的,但成功的可能性很大。再次就是可以参考人流量将达,住宅居民居多的繁华地带,这是服装店的通用选址技巧!

怎样开童装店之收益分析:

开童装店利润比较高,一般4-5折进货,8折销售也还有近70%的利润。生日一套、六一节一套、春节两套、平时两套,一年下来至少也要6套衣服,以一套衣服零售价格平均100元计算,人平均消费高达600元,随着对质量和品牌的要求越来越高,这个数据也将一定会越来越高!

都说儿童是祖国的花朵,随着社会的发展,人们对儿童的关注度越来越高,无论什么行业,只要牵涉到儿童,基本都是很**的行业。开童装店是儿童离不开的行业,因为人们都离不开衣食住行,那么在2011年开童装店,是做热门小生意的*选。在经营方面,只要衣服的质量好,款式流行,对身体*****,就会有固定的收入,平时做做促销,搞搞活动,开童装店**就是如此轻松!

标签: 童装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