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盟需要注意什么?60条加盟需要注意的事项

2014-07-04来源 : 互联网

加盟需要注意什么?加盟创业,被越来越多的朋友所接受。加盟需要注意的事项,想创业的朋友,你知道么?60条加盟需要注意的事项,想加盟创业的朋友们,一定要来看哦。

60条加盟需要注意的事项:沉湎酒色。有人因为无力控制欲望沉湎酒色;有人因为事业再无**沉湎酒色;有人因为“过去吃了苦”,怀着找补回来的心态沉湎酒色;有人因为“人生苦短”,信奉找*是为了享受的哲学沉湎酒色。

60条加盟需要注意的事项:投资冒险主义。拿自己“吃稀饭”的*去搞投资,或者借来甚至骗来别人“吃稀饭”的*去搞投资,所谓成败荣辱在此一举,身家性命系于一线,战战兢兢,急功近利,举止失措,焉能不败?

60条加盟需要注意的事项:投资经验主义。在另一个时间、另一个市场、另一个行业,面对另一群员工或消费者,以当年的感觉投资、布局、生产、销售。指挥还是昨天的指挥,音乐还是相同的音乐,可这一次为何起舞者寥寥数人?

60条加盟需要注意的事项:投资**主义。三月前兴奋地投下*来,三月后沮丧地要抽身离去,前脚踩油门,后脚踩刹车,企业振荡,落英缤纷……投资者的常见毛病,主要原因是对产业投资纵深化及企业竞争复杂化的估计不足。

60条加盟需要注意的事项:人力资源幻觉。一方面永远高估员工的高度,一方面永远低估员工的水平。

60条加盟需要注意的事项:过度追求系统平衡。企业总是由各个系统各个部门组成,它们彼此之间需要有一种动态的平衡。但**过分看重平衡,在奖惩政策、人员提升、部门权限、业绩考核等方面一味强调“一碗水端平”,*后优者不奖、错者不罚,所有部门都吃大锅饭,企业所要的平衡反而荡然无存。

60条加盟需要注意的事项:抬头批判潜规则,低头猛搞潜规则。从不认为自己对理想社会的到来负有身体力行的责任。

60条加盟需要注意的事项:**主义群众化。**主义不是坏事,但若将其扩大化,就会给个人和企业带来无尽的烦恼与麻烦。**主义的**总想达成*高的目标。他们对下属“***,***”,因为求之深,所以责之切,总是有太高的眼光、太多的挑剔、太多的责备。

60条加盟需要注意的事项:附庸风雅。一窝蜂登山,一窝蜂打高尔夫,一窝蜂EMBA,一窝蜂墙上挂艺术品……值得指出的是,这一切并不是因为爱好或需求,而是因为模仿及炫耀。

60条加盟需要注意的事项:不学无术。**每天要处理各种各样的情况,事情一多,就不愿意学习了。很多人不读书,不看报,不看电视,不上网,更不愿意专门花时间参加培训。在他们看来,市场是*好的老师,学习只是装点门面的过场罢了。由于长期沉溺于小圈子,信息封闭,知识结构老化,*终要么被市场淘汰,要么被主流遗忘。

60条加盟需要注意的事项:公司小皇帝心态。人人三呼万岁,事事溜须拍马,恭顺者提拔,意见者遭殃,“我的地盘我作主”。

60条加盟需要注意的事项:擦边球情结。总是在法律允许和禁止的边缘徘徊,总是希望利用政策的漏洞渔利。这些历史上打惯了擦边球的人们,在不用擦边更有胜算的新规则里,反而显得茫然失措,举手投足连连丢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