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开服装店?一个人开店赚钱!

2014-07-04来源 : 互联网

如何开服装店?服装店**与否的标志是什么呢?肯定是人气,顾客多**的机会就大,反之,说明服装店肯定存在着一些问题。那么如何开服装店?服装店的**绝招有哪些呢?

如何开服装店?是不是选择店址的时候,找准***的地方就好呢?其实也不尽然。很多人都有一个误区,那就是把人流量的多寡当成了衡量一个地段好坏的**标准。诚然,开服装店的技巧核心选址的人流量是决定生意成败的一个重要因素,但是了解客流的消费目标,才是更为重要的工作。在开店以前要研究的,不是每天人流有多少,而是在这些人流中,你的潜在顾客或者说有效客流量有多少。

如何开服装店?在开品牌服装店之前,*好做一些“*佳店址选择”工作,其中*重要的一项工作就是测算分析有效人流量。专业的选址公司的做法是派员工拿着秒表到目标场所测算流量并进行目标询问,这对普通投资者而言虽然有一定操作难度,但在选址附近作大致的人流量观察和必要的针对性询问还是开服装店的技巧核心必需

如何开服装店?服装店**绝招核心1.城市中·心区

这种地区一般也是商业中心、闹市区,商业活动频繁,经营气氛较好。这样的店址就是所谓“寸土寸金之地”。对于服饰业来说,城市中心区的流行更新很快,如果商品流动慢,则有可能在服饰没卖出去前就过时了,这是铺面开在城市中心区的不利的一面。

如何开服装店?服装店**绝招核心2.高密度居民区

居民区人口比较集中,人口密度较高。在这类地区消费者层次混淆,各年龄层和社会阶层的人都有。无论出售何种款式或类型的服饰,都会有一定的顾客群。

如何开服装店?服装店**绝招核心3.交通便利的地区

交通便利是消费者购物的首要条件。一般说如果店铺附近有汽车站,或者顾客步行15分钟就可以到达的铺面都是值得考虑的位置。

如何开服装店?服装店**绝招核心4-成行成市的地区

不过,服装这个行业如果遵循集群效应的话生意不见得会有多么好。不过开服装店的技巧核心也是存在的,因为服饰这类的选择性商品的选择余地实在是太大了,所以,选好地址才能让店更红火。

如何开服装店?即时你已经拥有了地理位置优越的店铺,有了较为充裕的可投资资金,而且还通过各种渠道收集到一批连锁加盟信誉度高的品牌服饰公司名单,可是仍然很难做*后的决定。男装品牌的客户群相对稳定,利润也稳定,女装品牌由于女性的衣柜永远都是缺少一件衣服而有着广阔的发展空间,休闲运动品牌似乎更迎合时下时尚休闲运动流行趋势,怎么样才能即选对品牌又经营成功呢?

现对中国服饰业的分析来浅谈加盟商如何提升经营管理水平的问题,希冀为诸多有意加盟服饰品牌的创业者们提供一些有益的借鉴。首先加盟商要明确,无论是男装、女装、还是休闲运动类服饰都有相应的顾客,都有发展空间。如果你已经知道那些品牌服饰公司的连锁加盟信誉度高,那么选择适合你所在地的某一部分消费群口味、消费水平、有发展潜力的品牌就是好的。它们的主要区别在于货品不同、销售策略不同,而在经营管理方面仍然是大同小异。

标签: 服装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