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招成功的秘密:怎样才能开一家网店?

2014-07-04来源 : 互联网

互联网作为一个创业的平台,给无数人带来了商机,怎样才能开一家网店?现在开网店的人多不胜数,想要从竞争中脱颖而出就得掌握一些技巧了,怎样才能开一家网店?选择适合自己经营的项目,坚持努力,就能取得成功,*到属于自己的一桶金。

怎样才能开一家网店?投入自己*熟悉的行业。

***笔*要从自己*熟悉的行业开始,这样,就不用在一个陌生的领域从头学起。没有雄厚财务支撑的小本买卖更是经不起外行的折腾,这是一笔交不起的学费。**的奔驰汽车公司是由两家公司合并而成的,这两家的**分别是本茨和戴姆勒,他们俩分别制造出了世界上*早的一批汽车,然后在汽车这一领域大显身手,成就了奔驰今天的辉煌。世界*富比尔·盖茨更是在自己熟悉的行业中成功的杰出例证。在**里办公的微软公司已是世界信息业的*无霸,而比尔·盖茨迄今为止也只拥有这一家公司,他从未做过与电脑无关的生意。

怎样才能开一家网店?找出自身的优势,选择好货源。

有了爱好,选好了*熟悉的行业,结合一下自己的特长,就可以选择货源了,虽然有些做服装的,但我个人感觉还是一些小的冷门行业会好做一点,譬如有人在网上专门卖宝马车的车标,等等这样细微的小的行业,当然,前提是兴趣,还有你对那个行业的优势,然后你能找到很好的货源。

怎样才能开一家网店?永葆高昂情绪和自信心。

据调查,*初的几个月不成功,几乎能令一半的卖家放弃努力。48%的卖家努力1个月后没有成功后就不干了;25%的卖家努力2个月后没有成功后就不干了;15%的卖家努力3个月后没有成功后就不干了;12%的卖家努力3个月后继续干下去,而80%的大卖家是从这些人中产生的。网店卖家应具有良好的心理环境的心理状态,有利于影响和激发顾客采取购买行为,因此成功的卖家大多善于*先把自已推销给顾客,以赢得顾客的理解:喜爱和信任。赢得顾客的喜爱和信任,自然会产生购买行为。

怎样才能开一家网店?勤奋是所有企业家成功的法宝。

****,规模过小,没有知名度,大卖家排挤等会困扰小生意。艰苦创业在此时显得重要。台湾的经营之神王永庆是在世界上华人中****的人物,勤奋也是他的****,王永庆*早的的生意是开米店。他的米店在社区中有口皆啤,因为王永庆可以做到以社区居民了如指掌。当某一户居民即将吃完家中的米时,王永庆就会送上门,而且当时并不收*,只是到了居民发薪的日子,王永庆才登门上访。就这样艰苦细致的工作,才成就了今天的大企业家王永庆。

怎样才能开一家网店?宣传和促销不可少。

开网店促销技巧如下:

1、多发精华帖和认真回帖,看帖后认真回帖,既能得到LZ的感谢又能宣传自已的店铺,何乐而不为呢?

2、多到其它购物网站发帖作广告。

3、选择适当的时候给朋友们免费送一些小礼品,淘宝专卖的人气就是这样上来的哦,回帖免费送礼品,不要买家们出邮资,还怕没人来领吗,领的时候自然会看看您的店铺了。

4、择适当的时机降低价格,既可吸引更多的消费者,又可打击竞争者。

5、每周拿出一些热销的产品来低价促销,虽然此款产品的利润低,但可以带旺铺人气,增加其它产品的销量,业绩自然就会上来了,我们就要专门设一个特价区。

怎样才能开一家网店?为产品确立*佳售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