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下开什么店赚钱?如何红火开店?

2014-07-04来源 : 互联网

创业奋斗想要**,就要定好目标选对出路,稳妥起见*好从小做起,开家小店*好不过!只是时下开什么店**呢?选好开店项目,又该如何红*开店呢?下面给大家做了特别**,并详细传授了开店经验,快去看看吧!

开什么店**?如何红*开店?自行车美容

自行车作为一种大众化的交通工具,对于其的保养,大多数人都是自己在家里简单清洁一下了事,而且,许多人的自行车一年甚至几年都难得维护一次,零件更是经常出故障。目前,只有给汽车美容维护的,没有给自行车美容的;有专门洗汽车的,可没有专门擦自行车的。因此,开一家自行车美容维护清洗店应该有不错的前景。

自行车美容维护清洗店的服务内容可包括全面维修、更换易磨损零部件、充气、清洁、上润滑油、涂防锈蜡油等;具备条件的,还可提供贴膜、手绘、喷漆等方式美化、“改装”自行车。

二、投资预测

自行车美容维护清洗店不必开在商业区,一般街道两侧和小区周边即可,店面十几平方米就够。购买维修工具、清洁剂和清洗工具只需1000元,再招聘两名工作人员,投资3000元左右即可开店营业。全面维修、上润滑油、涂防锈蜡油等服务每次收费10元,清洁一次收费5元。预计3个月即可收回成本。

三、经营参考

1、收费标准根据当地消费水平而定。

2、应选择车流量较大,场地租金不高的地方作为经营地点。同时,注意经营时不要违反城市管理的相关规定,保护好环境卫生。

3、除擦洗外,开展的业务还可加上日常保养、翻新等项目,以一条龙服务*取更多的利润。

4、条件成熟的时候可以发展会员,为会员提供定时护理、一些额外的免费服务等,形成稳定的客户群。

开什么店**?如何红*开店?开中学生教育书店。

市场分析:目前,在图书消费中学生的教辅书籍占有很大的份额,且许多学生家长由于文化程度不高,对此类图书的选择有较大的盲目性,面对大书店中林林总总的教辅书无从下手。如何引导这类消费者就是一个很好的卖点,而且这类顾客的消费有多年的连续性。其中尤其值得提出的是培优类图书的经营,望子成龙、望女成凤是所有家长的心愿。“培优”是一个无法回避的课题。如何面对选择销售培优类图书更是一个卖点中的卖点。因此,笔者认为,开教育书店一定会“*”途一片光明。

开店建议:教育书店的生存与学生息息相关。因此,书店应选在居民相对集中,且有学校的“地区”。店面30平方米便可以了,不需要着意装潢,整齐明亮即可。关键是招牌要醒目,来往行人、过往车辆一看即知“教育书店”。开这种店应先在文化部门申请办理“书刊经营许可证”和在工商、税务等部门申领执照。同时,因是开书店,所以还需要请人制作或购买十几个书柜和新书摆架等,当然*好为顾客也备几张椅子,以方便顾客在选书后,能进行适当的休息。当各种教育类书和工作人员到位后,书店就基本能开张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