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烟酒店怎么样?开店1天入4000!

2014-07-04来源 : 互联网

我们都知道,烟酒那都是***的产品,那么,开烟酒店怎么样?很多人都认为该是很*的,具体情况是怎么样的呢?来听开烟酒店创业的人介绍一下吧!

阿成是一位年轻的小伙子,才28岁,广西人,他的店是今年才开的。虽然阿成的店还处于起步阶段,不过他自己却在这行打滚了多年,算是个“老行家”了。

据介绍,阿成17岁走出校门,卖过菜、打过工,后来在2004年来到番禺,帮他亲戚打理烟酒批发部。开烟酒店怎么样?期间,无论进货、销售还是送货,整个流程都是阿成一手包办。阿成回忆道,在那段时间,他知道了有哪些进货渠道,也跟供应商建立了良好的关系。而且他学会了一些销售技巧,如何跟客户建立关系等。数年来管理烟酒店的经验为他自己开店起了一个重要的铺垫作用。“自己开店这个计划我一直都在酝酿,但是觉得时机还没成熟。然而,眼看着周边同类的店越开越多,我感觉已经不能再等了。”于是阿成把多年积攒下来的*开了一家店,尝尝做**的滋味。

在选址的时候,阿成考虑过很多地方,*后才定址石楼。他说主要是看中石楼的发展前景会带动商业的发展,而且他的店铺就在石楼的主干道上,车流和人流量都不少。开烟酒店怎么样?“这样客户源则相对广了许多,一般用于婚宴、寿宴、亲朋好友聚会、单位招待等,也有买来送礼的,还有小部分是个人消费。也有是周围居民及路过的‘散客’”。阿成这样告诉记者。

阿成的店大约有60来平方米,定位在中**,就连烟柜、酒柜都一丝不苟,所以单是装修就花去了4万元。而店内货很充足,陈列得整整齐齐,烟和酒各有100多个品种,总共有10多万元的货物。当中*贵的酒将近3000元,阿成说,其实这些酒到目前来说都不是很多人买,不过放在那可以提高店铺的档次。

当记者提及市面上有很多假烟假酒时,阿成告诉记者,他**不会卖假烟假酒,这是他做生意的宗旨。他还说做生意是求长而不求快的,要能**做下去、有稳定的熟客,那就要做得有信誉有口碑。

那究竟这样的店利润有几何呢?阿成坦言,当初他投资了将近20万用于租铺、装修、进货,现在每月铺租加水电大概3500元,而每天有三、四千元的营业额,一个月下来就有十来万,当中利润大概有10%左右,也就1万来元,这样除去月租水电税费之类的一个月可以纯*六、七千元。开烟酒店怎么样?阿成说,店铺还处于起步阶段,所以对于目前来说还算满意的了,不过他并没有满足,下一个阶段他会尽*大努力**更多的固定客户,让店铺真正走上正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