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开好皮鞋店?做好皮鞋护理保证产品质量

2014-07-04来源 : 互联网

如何开好皮鞋店?现在很多人都穿皮鞋,鞋店大多也是出售皮鞋。所以,无论是居家还是开鞋店,皮鞋的保养护理很重要!尤其是对于开店创业的您来说,产品质量的**可是店铺口碑的关键。下面小编教您几招皮鞋护理小妙招!

皮鞋的皮革里不但含有脂肪更含有蛋白质,汗液,保存或未及时处理雨水浸湿等原因,都会导致皮鞋发霉。这是因为皮革里的脂肪、蛋白质在某种条件及环境下会繁殖出细菌和霉菌,一旦出现霉菌繁殖的情况,就会导致皮鞋发霉,不但影响美观更影响穿着。避免及解决发霉的*好办法,就是使用正确的保养方法。

为了避免出现皮鞋发霉了怎么办的问题。在日常的保养中,*先要避免在雪、雨天气里穿着皮鞋。如果在雨天穿着,要及时用干毛巾擦拭,吸走水分,受潮的皮鞋要及时的放在通风处吹干,切忌烘干或暴晒;受潮干燥后的皮鞋要用鞋刷清理掉灰尘,用鞋油或保养油均匀的擦拭整个皮鞋。其次,梅雨季节或存放在容易受潮的地方时,要经常把皮鞋放在通风处进行干燥并重新上油。

在日常保存或穿着过程中,出现皮鞋发霉了怎么办?*先要用干净的毛巾或鞋刷,将出现霉斑的部位擦拭干净,再使用皮革清洁剂擦拭皮鞋;将皮鞋放在通风处干燥,不能暴晒也不能烘干,要将皮鞋平放在通风处自然吹干;干燥后的皮鞋要用鞋刷擦拭鞋面的灰尘,在用保养油擦拭一遍,*后给皮鞋擦拭鞋油即可。

以上就是我们小编介绍的皮鞋护理知识,相信你也有所掌握了。但是小编还是温馨提示大家,皮鞋的日常护理工作千万不能忽视,皮鞋护理从小事做起,让你的皮鞋寿命更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