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男子冒充少林高僧送“灵石”诈骗16万被抓获

2014-07-03来源 : 互联网

一男子冒充少林高僧送“灵石”诈骗16万被抓获

新登封市公安局少林派出所日前破获了一起类似案件。一伙光头模样、身穿袈裟、自称“少林高僧”的人,看到游客就凑上去免费赠送“灵石”,而后再花言巧语以替人消灾为由诈骗“香**”,近一年的时间里,竟诈骗赃款16万余元。

据少林派出所相关负责人介绍,今年5月2日,广州的黄先生一家来到少林寺游玩,行至少室山索道口附近,发现有“少林僧人”免费赠灵石,也加入了领取“灵石”的行列,可刚领取完,就有“高僧”提醒黄先生:近日家中有难,只要捐些香**,就会免灾。黄先生一听涉及家人,就拿出了6000元捐给“高僧”。后来,给少林寺内僧人说起此事,黄先生方知被骗。

5月3日,黄先生向登封市公安局少林派出所报案。经过1个多月的摸排蹲守,近日少林派出所民警当场抓获了正在劝游客捐香**的假僧人赵某、徐某、王某等7人。

据嫌犯赵某交代,近一年来,他们盘踞在少室山附近,以赠送“灵石”为由拉游客捐香**。赵某等人的“功德簿”显示,游客的“捐款”累计达16万余元。

标签: 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