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铺怎么打折?“打”到顾客心里

2014-07-03来源 : 互联网

店铺怎么打折,在创业开店和经营的过程中,促销打折是避免不了的促销方式,如何利用好促销打折,如何“打”到顾客心里呢?生活中,人们在消费的时候往往会有各种各样的心理,而这些心理恰恰是影响他们是否会购买的原因。人们购买服装的时候也一样,若是服装店主懂得抓住他们的购买心理,自然能够抓住销售机会,提高服装店销售业绩就不在话下了。

以下几种顾客心理值得各位店主参考,知己知彼才能百战不殆。

店铺怎么打折?1.占便宜

爱占便宜是很多顾客都存在的心理,谁不喜欢物美价廉的产品?谁不想花同样的*获得更多的利益呢?若是服装店的赠品足够吸引人,自然能够吸引到顾客的购买,因为赠品附带有一定的购买条件,虽然赠品价格不高,但是很多顾客不愿意直接花*购买赠品,而是会选择购买服装产品而获得赠品,这样很大程度满足顾客的占便宜心理。

店铺怎么打折?2.少花*

这个心理其实与占便宜的心理相对应,少花*购买更多的东西是很多顾客的共同心理,如促销、打折、会员卡等等,这些都可以让顾客少花*而获得更多的利益,这方面关键要把握住让顾客明白原价与现价的差异,还可以直接告诉顾客可以少花多少*,从而*大限度地刺激顾客购买。

店铺怎么打折?3.尊贵

有些服装专卖店会有优先权、金卡、会员卡、享受特殊的服务待遇,这些都是一种荣誉和尊贵的象征。这些对于一些白领女性来说具有很大的吸引力,因为她们都比较喜欢享受尊贵的服务待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