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啡店赚钱有技巧 起名方法很重要

2014-07-03来源 : 互联网

咖啡店**有技巧起名方法很重要

1.易认、易读、易懂、易记、易写

好听的咖啡馆名字?咖啡馆的名称*先要明白简洁;用词要通俗易懂,不要用艰深冷僻、古奥晦涩的词;用字要力求笔画简单,易于书写印刷,不要用笔画繁杂,难于辨认或已被淘汰了的古字、废字;读音要响亮顺口有音乐美感,要避免诘屈聱牙,平仄不分;此外名称的文字也不能过长。

2.把握特征,突出**

好听的咖啡馆名字?咖啡馆名称很简短,只能显示商品某一方面的特点,这就要把握特征突出**。

3.名实一体,避免自相矛盾

好听的咖啡馆名字?名称要从某一个侧面反映出商品的某种特征,这种特征应该与商品有一定联系,而不应出现商品的名与实不相称或有损商品形象的现象。

4.要考虑消费对象的心理

好听的咖啡馆名字?咖啡馆有一定的消费对象,命名要考虑消费对象心理才能赢得市场。

标签: 咖啡店起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