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装店如何起名?响亮的店名是童装店赚钱的保障

2014-07-03来源 : 互联网

童装店如何起名?响亮的店名是童装店**的**,也是一个有效的宣传手段,店名的起的好坏在一定程度上能影响店铺的生意情况。想做儿童服装店的生意,儿童服装店铺起名可一定要起好,面对着数量众多的童装店的同行,想要脱颖而出,取个*眼的童装店名显得就相当重要了!

开童装店铺,如何给你的童装店铺起个好名字,大家一定要遵循下面几个原则和技巧:①好记②创意③简单等。童装店铺起名技巧主要有三个要点。

1、如何给童装店起名技巧

童装店铺起名技巧,主要是和儿童相关的拟声词来起名,比如叠字,形容婴童学语之声。例如叮叮当、滴滴答等。

还有一个技巧就是用于儿童的词语,比如:好孩子、可爱贝贝等等。

同时也可以用宝宝成长之类的词语,比如:芝麻开门等都可以的。

2、如何给童装店起名原则

童装店铺起名,可以遵循如下原则:

“简”就是名字单纯、简洁明快,易于和消费者进行信息交流。而且名字越短,越可能引起公众的遐想,含义更加丰富。

“准”就是指外贸服装店名称要和外贸服装店的市场定位、主营商品、服务宗旨、经营目标等相和谐,以有助于童装批发店形象的塑造。

“*”是指名称应具备*特的个性,力戒雷同,避免与其他童装店混淆。

“新”是指名称要有新鲜感,赶上时代潮流,**新概念。

“高”是指名称要有气魄,起点高,具备冲击力及浓厚的感**彩,给人以震撼感。

“亮”是指名称的响亮,易于上口。难发音或音韵不好的字,都不宜作名称。

通常人们总是再讲自主创新,那么童装店的名字为什么就不能自主创新呢?要禁忌模仿,切勿同音,公平竞争。为店面起一个好的名字在一定程度上起到了宣传的作用。因此,起店名一定要考虑周全。

标签: 童装店起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