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品牌化妆品连锁店赚钱之道!

2014-07-03来源 : 互联网

多品牌化妆品连锁店怎么更**?店铺的数量及大小固然是竞争的优势,但是,位置也是一个必要的影响因素,位置好,市场的*高点也就在此,那么多品牌化妆品连锁店的**之道还有哪些呢?

未来的竞争是品牌之间的竞争,谁拥有*优势的品牌资源谁就掌握竞争的主动权,未来竞争是**思路的竞争,是多品牌化妆品连锁店经营战略竞争谁的经营思路新颖超前谁就可以超越竞争对手。未来的竞争是人才的竞争,谁拥有**的营业员队伍谁就掌握制胜的法宝,未来的竞争是店铺体制的竞争,谁把**分给员工谁就走在行业的*前头,成为行业的排头兵成为领军企业,因为员工真正和店铺一条心上下同欲,店铺的优势才得到充分的发挥,所以改造店铺的体制是未来*主要的大事,当然可也能是***不愿意做的事情。

因地制宜的多品牌化妆品连锁店经营战略,绝大多数的连锁店铺品牌都是清一色,所有的店铺都是一个摸样,所有的店铺品牌完全一样非常统一,千篇一律缺乏新鲜感。店铺选择品牌应该遵循因地制宜,根据顾客目标顾客的消费层次选择适合的品牌。

商超周围多品牌化妆品连锁店经营战略:一二三类做为主流品牌,因为商场高端顾客多超市中档次的顾客多,品牌必须是顾客喜欢的品牌适合目标顾客,商场超市的周围和附近应该以知名品牌为主,中高端消费定位满足工薪层次,时尚女性白领女性以及**女性的需求,中高端顾客尤其是高端顾客,对品牌的要求比较高推荐三四品牌顾客绝对不买账,强行推荐顾客反感导致客源的流失。

多品牌化妆品连锁店经营战略:应该选择二三四类品牌,因为商业街客源复杂消费多元化,顾客的消费层次有很多不确定因素,所以品牌规划要有宽度有广度,以适应不同的层次消费人群。到商业街购物的顾客多是图便宜的,随机购买现象比较普遍终端知名品牌比较适合,所以商业街店铺多以新兴品牌为主。

多品牌化妆品连锁店**之道就是这么多了,不知道准备开化妆品店的朋友们看完之后有什么启发没有,一定要选好绝好的地理位置,优势就过来一大半了,再了解*前端的行业资讯,让自己永远占在时尚的潮流一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