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血病大学生集体下跪跪借100万治病 愿打工一辈子还

2014-07-03来源 : 互联网

30日,在成都市武侯区航空路新希望大厦外,一名身绑玫瑰花的男子携14名大学生集体下跪,他们手持玫瑰,并举出广告牌向新希望集团董事长刘畅借款100万*病,广告牌上还写着“借我100万,我打工还你一辈子”的字样。

据了解,该名身绑玫瑰花的男子名叫莫向松,他今年24岁,家住四川宜宾,是一名大学生,也是一名白血病患者。

莫向松几个月大的时候母亲喝农药**,后来爸爸也患了精神病,幸好有一对好心的夫妻收养了他,含辛茹苦养育了他23年,并且一直供养其读到大学。

此前,莫向松在成都某地的一块草坪上还做出了“裸晒”晒死癌细胞的举动,这次集体下跪向**借款*病的皆为其学校同学。

莫向松表示,目前养父养母为了给他*病花光了家里所有积蓄,已经没有办法继续住院*疗了,前段时间有一位热心的网友建议他找**借*,因为其就读于畜牧专业,所以想到把目光投向中国畜牧**企业——新希望集团。

“送人玫瑰,手留余香”,莫向松说,手持玫瑰花目的就是倡导更多人力所能及帮助需要帮助的人,同时他希望能够到借款企业去打工,慢慢偿还借款。

据四川省人民医院城东病区血液肿瘤科医生朱剑梅介绍,莫向松目前已经进行了6个疗程的化疗,现在*好的方法是做骨髓移植,但这需要高昂的费用。

莫向松表示,他的家庭已花费了10多万元*疗费,养父母都是从农村出来,没有更多经济收入,亲生父亲也有病在身。

目前,莫向松所在的学校已经帮他办理了休学手续。

标签: 白血病大学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