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店好策略:做好服装店的陈列!

2014-07-03来源 : 互联网

想要让小店瞬间*起来,仅仅做一个好做的生意并不见得有那大的效果,但是如果策略改变,创新不一样,那么就会获得很多的不同。做好服装店的陈列对于服装生意来说尤为重要,可以说是可以让营业额再上一个高度,因为只有吸引了顾客才会留下**。下面我们就一起来看看那七个让人眼花缭乱的开店好策略吧!

服装陈列知识之陈列技巧

1.对比式陈列。

是指在服饰商品的色彩、质感和款式上,或是在设计构图、灯光、装饰、道具、展柜、展台的运用上,采用对比式设计,形成展示物间的反差,达到主次分明、相互衬托的展示效果,从而实现突出新产品、*特产品、促销产品或**产品等主要产品的目的。特点是:对比强烈、中心突出,视觉****,使被陈列的商品大大加强了表现力和感染力。

2.重复陈列。

是指同样的商品、装饰、POP等陈列主体或标识、广告等,在一定范围内或不同的陈列面上重复出现,通过反复强调和暗示性的手段,加强顾客对服饰商品或品牌的视觉感受。特点是:使顾客受到反复的视觉冲击,从而在感觉和印象上得到多次的强化,并有“该产品是**选择”的暗示作用,可使顾客留下十分深刻的印象。

3.对象陈列。

它的含义是:通过突出产品的功能、特点,或利用广告、道具和移动造景手段,强调产品的目标顾客,使展示和宣传具有明确的目标,并且可以加强与顾客的沟通,有助于提高同顾客的亲和力,达到引起顾客兴趣和好感的作用。特点是:目标明确、主题突出、标志性强,影响力集中,使顾客具有归属感和亲切感。

4.层次性陈列。

是将同一卖点的不同商品、同一品牌的不同产品和消费需要的不同,按照一定的分类方法,划分层次依次摆放,使顾客能迅速确定自己的购买目标,方便快捷地进行选择和购买。例如,可以分为:时尚产品、**产品和长销产品;**产品、中档产品和低档产品;系列产品、成套产品和单件产品;主要产品、配套产品和服饰配件等等。特点是:分类清晰、主次鲜明、标识突出,可以吸引不同类型的顾客,方便顾客比较和选择,容易营造出热烈的气氛。

5.场景陈列。

是指利用商品、饰物、背景和灯光等,共同构成不同季节、不同生活空间、不同自然环境及不同艺术情调等场景,给人一种生活气息很浓的感受。注意现实感的体现和情调、气氛的营造,并且要强调艺术性和创新性,使人既得到启发和审美的享受,又有身临其境之感。同时,生动、形象地说明服饰商品的用途、特点,从而对顾客起到指导作用。

6.连带式陈列。

是将相关的服饰商品放在一起进行陈列,例如:西装和衬衣、领带、皮带以及其他相关的服饰品,可以做为成套的系列商品进行连带陈列。这样可以有效地进行对比和选择,从而产生成套购买的想法。但要注意的是在款式、色彩、风格、质量价位等方面务必做到协调、有序,可以方便地进行组合、搭配,并且要在位置、方法上体现商品的主次,兼顾整体性、协调性和层次感。

7.广告陈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