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河南不知道怎么玩?全景河南六日游线路告诉你?

2014-07-01来源 : 互联网

这六天的行程其实每天都可单*提出做为一日游,方便游客依照自己的时间多少自由安排。

**:来到开封上午先参观大名鼎鼎的开封府,龙亭,中午去开封**楼品尝开封小笼包,下午则去清明上河园感受一下宋朝的民风民俗。晚上一定要去开封夜市饱餐一顿,晚上住在开封。

D2:早上8点左右从开封坐城际公交(*多40分钟)到河南省会郑州,这里车水马龙比开封热闹许多,郑州的河南博物院非常值得一看不可错过,中午就去人民路的合记烩面好好吃一顿吧。下午主要是休整,逛逛“二七”塔,附近的商场非常多,还可以顺便买点水果、特产什么的,然后17点左右从汽车站坐车1个多小时大巴到登封市住宿。

D3:早上起来喝点当地有名的胡辣汤做早餐,然后包辆出租花25块*先来到四大书院之一的嵩阳书院参观,之后来到永泰寺,这里中午有素斋,吃过之后包个三轮10块*或打的来到少林寺,在少林寺里面欣赏了塔林、寺门和少林表演就到景区门口等许昌—洛阳的中巴车(这个车比较多),虽然车有点破,但是属于公交公司安全方面还是比较放心的,2个小时左右到洛阳,晚上住洛阳。

D4:早上从*车站坐81路公交直接到龙门石窟,建议直接走路5分钟到景区大门口买票,不要理会景区停车场一些人的“好意”,白园也在石窟里面,整个游完需要3-4个小时,中午饭直接到新都汇解决,这里很多餐饮店。如果正好赶上牡丹花开那么可以就近去王城公园赏花,如果是其他季节则可以到位于市区的古墓博物馆,也叫天子驾六博物馆参观。下午4点左右从汽车站乘坐前往焦作或云台山的大巴,夜宿目的地。

D5:云台山的门票两天有效,**天去看云台大瀑布,红石峡,体会太行山水的精华,晚上可以住景区内农家或返回宾馆。

D6:行程的*后**,因为云台山*美的景观在前**已经看过,所以这些景点不必全部看完,以保持一个轻松的状态,为旅途画上**的句号。

标签: 旅游河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