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烤鸭开店前景如何 烤鸭绝味美食等你来

2014-07-01来源 : 互联网

一提起烤鸭美食,*能代表的无疑就是北京烤鸭了。可郑州的烤鸭店,那美味也是不容质疑的。今天,就给您介绍下郑州的烤鸭店。

郑州便宜坊烤鸭集团有限公司是拥有10家京城餐饮***和1家***饭店的品群集团。

焖炉是地炉,炉身是砖砌成,大小约一立方米。当焖烤鸭子前,先用高梁杆的炭*将炉膛的温度焖烤合适。焖炉用的是暗*,技术性强,掌炉人必须掌握好炉内的温度。

后来便宜坊放弃了燃烧秫秸的焖炉技术,采用了电焖炉来烤制鸭子。挂炉用的是明*烧烤,容易掌握。焖炉烤的鸭子,外皮油酥,肉鲜嫩,肥而不腻,并出肉多。即避免了传统焖炉烟*气比较重的缺点,又保留了焖炉烤鸭鲜嫩多汁的特点。

现在位于崇文门的便宜坊是焖炉烤鸭的***了,对于焖炉烤鸭技术的改进没有仅仅停留在燃料上,而是在鸭坯的加工上下了很大功夫,推出了“花香酥”系列烤鸭,有茶香、莲香和枣香三种口味。

“花香酥”焖炉烤鸭还是值得一尝的,不仅是为了找寻那淡淡的花香,也是为了找一找焖炉烤鸭与挂炉烤鸭的不同。

便宜坊推陈出新的思路很有意思。清末,烤鸭除了“汤烧”,还有“葱烧”、“菜烧”,后来又有全聚德“加味汤烧”的尝试,都是在鸭肚子里下功夫,*后都因为“汤烧”更能保留北京烤鸭肉质的清甜而淘汰了其它的方法。便宜坊的创新绕开了在鸭肚子里下功夫的思路,改外不改内,创新不可不谓大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