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林州红旗渠任村段坍塌 部分民房及农田被淹

2014-07-01来源 : 互联网

河南林州红旗渠任村段发生坍塌

赵所村部分民房及农田被淹,无人员伤亡

6月26日凌晨3时许,红旗渠总干渠赵所管理段35km+700m处发生坍塌,坍塌处长40余米,滑坡高度20余米,任村镇赵所村部分民房及农田被淹,无人员伤亡,具体灾情正在调查核实之中。

26日凌晨,红旗渠渠道管理员发现出现坍塌情况后,当即通知赵所村用广播喇叭疏散人员,同时上报红旗渠管理处、市防汛指挥部、林州市**及漳河上游局,**时间启动上下游五座泄洪闸泄水。安阳市和林州市市委、市****,任村镇、水务局、红旗渠管理处、民政局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先后赶到现场,指挥*险救灾。

该渠段是林州市国土局和红旗渠管理处长期以来的地质灾害观测点,是红旗渠管理处关注的**隐患之一。豫北水利勘测设计院**已赶到现场进行了勘验,初步认定是软弱坡积物滑动造成的渠体坍塌。

标签: 社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