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打火机加盟 加盟哪家能赚钱

2014-07-01来源 : 互联网

提起打*机行业,就不得不说周大虎,他是靠打*机**从流浪汉到亿万**的**人物。你想不想发财致富呢?加盟华源恒业科技有限公司,这是你该踏出**步。

河南华源恒业科技有限公司专业化提供打*机加工、打*机组装、打*机散件、打*机供求、打*机组装工具、打*机行业咨讯、打*机供求信息、打*机品牌导向、打*机制作知识、打*机行业咨询,等大量打*机相关信息。河南华源恒业科技有限公司位于九省通衢的历史悠久名城河南,是一家集生产自动化设备的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本企业自2008年成立起一直致力打*机充气设备的研发和打*机散件的生产,在这几年的努力发展下我公司近期推出的T- 85、T-86型充气机省气、省力、免用电、免配气泵,具有功率大、充气快的点,款式多样,操作方便。

经过几年的发展公司已经和全国各地70多家工厂、家庭式作坊建立了友好合作关系,公司以“品种齐、价格优、品质好”为竟争优势,以国际ISO9000:2000质量管理体系为标准,以丰富的生产经验及完善的管理制度为发展动力,赢得了广大客户的好评,在国内享有较高的知名度。从最初的砂轮打*机到电子直打,斜打,机王,灯机、防风打*机的历史演变,我公司以市场需求为导向,始终站在市场最前端,每月推出的新产品通知到各地代理和投资商,诚信共赢与所有投资商共同分享市场利润。从发展初始至今,我们始终坚持 “诚实守信,以人为本”,并以优质的产品、低廉的价位、热情的服务深得客户的好评。公司下设市场营销部、生产研制部、售后服务部,承接全国各地批发业务现与全国多家知名企业达成良好的合作关系.在成品销售,外贸出口等方面有着成熟的市场。

本着诚实守信,以人为本的经营理念,以客户的发展为己任,为社会劳动力提供致富项目,与国内外客户共同发展。我们热忱欢迎您来本公司实地考察,洽谈合作,共谋发展!打*机种类日新月异款式多样,从最初的砂轮打*机、电子直打、斜打、机王、灯机到防风打*机的历史演变过程。我公司以市场需求为导向,始终站在市场最前端,每月推出的新产品推广到各地代理和投资商,诚信共赢与所有投资商共同分享市场利润。市场前景打*机是一个永不饱和的市场,具相关市场专家估测,一个30万人口的城市每个月的打*机销量都在15万支左右,而且打*机的销量每年都以15%的速度增长。打*机属一次性消费品,其市场需求量巨大。

根据昆明、贵阳两地市场报告,每天昆明的日销量为80万-100万支,贵阳的日销量为40万-60万支。以一个县为例:总人口为40万-60万人,平均每天60人中有一个购买一支打*机,每天销量为8000-10000支,年销量约为250万-350万支,可想而知小小打*机的市场潜力。它是家家都需要,人人都能用,产品供不应求,市场非常广阔。只需投资数千元资金,即可开办一家中小规模的加工厂,它投资少、效益高、见效快、风险低,您只需一次投资,即可长期受益。

标签: 加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