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开封加盟资金不够怎么办

2014-07-01来源 : 互联网

在河南开封当代经济形势下,**浪费对于任何人来说都是一种**。如果你现在生活拮据,没有足够的经济实力创业,那么,不必担心,有的业务并不需要多少成本。不过,你不可能不花一分成本创业。

如果创建网络业务,你可以出售无形的产品,如信息产品,其成本大约如下:

一台电脑/笔记本=£300

一款标准的Microsoftoffice软件=£100

宽带租赁=£5-10每月

域名注册=£6

一年的网站托管费用Ayear'swebsitehosting=£30

你可以建立一个网站或者免费的WordPress博客,丰富网站和博客的内容。

你还可能需要支出其他费用:培训;购买物理库存;如果制造产品,需要购原材料,营销工具和资料;建立关系网的开支;常用设施;软件和器械;保险;注册费和许可证申请费用;审计费;商标和广告;办公设备;文具等。记住,你还得预留一部分资金用于纳税。

商业银行账户:在*初营业的时期,你的收入可能不多,但是尽早申请一个商业银行账户还是必不可少的。此外,对所有可供选择的商业银行账户进行了解和分析,获悉具体的费用标准,看是否有一种账户能够帮助你节约资金。拥有*立的账户有助于申请税收返还。

**的官方网站为你提供了所有相关税收方面的信息,你可以查询到具体地区的税收标准和税收返还标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