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汽车美容行业创业前景分析

2014-07-01来源 : 互联网

河南专业汽车美容店因为有专业的知识、周到的服务而越来越受到有车族的追捧,很多创业者从中看到了商机,投资汽车美容行业来服务市场,汽车美容店的增长非常迅猛,各大连锁加盟品牌之间的竞争也越来越激烈。由此可见,汽车美容行业已经成为一个朝阳行业。

一般来说,专业汽车美容,是通过先进的设备和数百种用品,经过几十道工序,从车身、车室(地毯、皮革、丝绒、仪表、音响、顶棚、冷热风口、排挡区等进行高压洗尘吸尘上光)、发动机(免拆清洗)、钢圈轮胎、底盘、保险杠、油电路等作整车处理,使旧车变成新车并保持**,且对较深划痕可进行特殊快速**。*新统计表明,我国私人汽车的保有量已经4173万辆,增长18.1%。汽车正在日益成为一种大众消费品。我们已经真正迎来了汽车井喷的时代。与此同时,人们对自己的爱车也越加呵护,“三分修七分养”的观念落实到一种实实在在的消费行为上,汽车美容养护业已成为一个新兴阳光产业。

市场调查表明,目前我国60%以上的私人**汽车车主有给汽车做外部美容养护的习惯;30%以上的低档车车主也开始形成了给汽车做美容养护的观念;30%以上的公用**汽车也定时进行外部美容养护;50%以上的私车车主愿意在掌握基本技术的情况下自己进行汽车美容和养护。不难看出,汽车美容业在我国有着*大的市场发展空间。

我国汽车美容的迅速发展和已经存在的很成熟的一些经营模式,使近两年消费者的消费理念逐步成熟,比如,镀膜已成为汽车美容界*关注的话题,其内容包括有机硅镀膜、玻璃纤维镀膜、物理镀膜、电泳镀膜。从简单的洗车——车蜡——封釉——镀膜,国内汽车美容行业进入一个不断升级的阶段,由于汽车美容养护业的*大市场不断吸引商家进入,从而推动了整个市场的前进。国内汽车美容行业已经走过了起步阶段,汽车美容项目目前出现多样化,**化的趋势,因此,有企业推出“**美容”的概念。汽车美容的高技术含量使今后汽车美容业发展得更加迅速,美容项目的更新,美容技术的不断升级已经成为很重要的课题。

美容行业产值预测

按照上述汽车拥有量预测数据计算,并假设每辆乘用车平均每年美容消费为2005年1500元、2010年2500元、2015年4000元,每辆商用车平均每年美容消费为2005年800元、2010年1500元、2015年3000元,到2015年,我国汽车美容行业的年产值将达2700亿元,我国未来汽车美容行业年产值见表所示:

美容店数量预测

按照每个汽车美容店平均接待车辆为300辆,2005年有40%的车辆需要到专业美容店美容,2010年有60%的车辆需要到专业美容店美容,2015年有80%的车辆需要到专业美容店美容计算,到2015年,我国约需要专业的汽车美容店200000家,可见汽车美容行业发展一片大好,众多的投资者都看中了汽车美容行业这块****的蛋糕,准备在汽车美容行业**自己的新事业。

标签: 汽车美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