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包子店连锁加盟有商机可寻

2014-07-01来源 : 互联网

我国经济增长加快,人们的生活节奏加快,很多人开始选择快餐作为**的三餐。开封人以包子作为早餐很普遍,更是很多家庭的惯例。包子口味多样而更加贴近中国人的饮食习惯,更符合中国国情。社会需求不断扩大,市场消费的大众性和基本需求性特点表现得更加充分,制作包子生意市场充满了*大的商机。包子的销量大,除了小店铺的手工制作外,当下随着生活节奏的加快,方便营养、味美价廉的“包子”成为时尚,逐渐向机械产业化发展。大批量的“包子”生产公司都采用机器操作。

开个包子面食店经营简单、市场广阔、不受原料和地区的局限、口味多变、生产快捷、技术可控性强,无论在菜市场、马路边、学校旁、工厂门口还是小区内外均适合开店经营,而且投资小、***,一年***,经营更灵活,其优势显而易见;新颖、*特、简单、快捷、方便、省时、省事,个性化、大众化、生活化;经营方式灵活多变,具有灵活性、流动性,当天购买原料当天销售,*大程度上保持了产品的新鲜度。工作效率相当于8—12个工人同时手工制作包子,实现低投入、***,节省成本。

杭州赛旭采用刀盘收切成型原理,产品一次成型,所出产品外形大小统一。包子成型后经输送带输送,从而减少包子损坏变形的情况。该包子机采用卧式送面、卧式出馅及变频无级调速,包子大小、出面出馅比例均可任意调节,此机出面均匀、出面畅通、不伤面筋、不断面筋,采用卧式出馅,优点,比立式出馅均匀,馅管不会掉馅,不会出现空包子,出馅系统没有直角,出馅速度快,压力小,均匀,适合更多的馅料。

出面机头均采用国内先进技术制造,使机头真正达到存面少、不伤面筋、不断面筋、不会有对半裂口,并可以直接调节面皮的薄厚。此机按照面点工艺要求的动力学科学设计,以确定制品密度,从而**了制品气孔的均匀细腻,弹韧性、持水性**,且制品表面光亮细腻、花纹整齐、口感滑爽,远远超过手工制作的产品。生产品种多样化,可生产各种不同馅料的包子、南瓜饼、小笼包、水晶包、圆馒头等各种包馅产品,并可满足不同客户群体。

在时代步伐和生活节奏越来越快的今天,人们对烹调产品健康、营养的追求愈来愈高。快速营养食品是对人们日常饮食的**补充,也是餐饮经营的又一潮流。在这个餐饮业快速发展的过程中,传统面点食品愈发受到消费者的关注和喜爱,如汤圆、水饺等已形成年产值数百亿元的产业;各种包子、馒头连锁品牌也不断兴起;更有无数小摊小贩、餐馆饭店也在生产销售包子馒头,**不菲。

新鲜出炉、现制现售的包子,远比速冻食品营养,这将促使家庭在该类食品的选择上越来越多,这是包子专卖店存在和发展的关键因素。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