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农村75个小项目发财更快一步!

2014-07-01来源 : 互联网

河南农村75个小项目发财更快一步!农村发财小项目有哪些?如今的农村,处处蕴含着**商机,只要你有一双善于发现的眼睛,肯定能找到农村发财小项目。

河南75个农村发财小项目,仿真娃娃玩偶店

仿真娃娃玩偶是仿造“小主人”的样子制作的,具有以下特点:一是构思*特,能让孩子与仿真的玩偶一同进入孩子的乐园;二是形象**可人,因为依照孩子本人的外貌特定制作;三是紧跟潮流,每年推出**流行潮流的服饰、玩具、饰物用品与孩子共享。它的主要消费对象为1到14岁的儿童。

以形象专营店的方式推出。虽然本身只能销售一次,但它会产生出系列的消费,如各种流行的衣饰、用品、小型家具、车辆等等,发生意外损坏还需进入“仿真娃娃医院”由专业技师对其“医*”和“疗养”。另外,要想获得源源不断的消费回报,专业**并带有亲**彩的服务至关重要。例如,定期的电话回访;定期在少年宫等场所举办各种游戏活动;对回头客实行优惠政策,如购买儿童服装送配件、VIP贵宾卡等。

河南75个农村发财小项目,分手礼品店

分手了,我还能给你什么不管是不是舍得,红尘中总有许多男男女女分分合合。在人的一生中,有过爱你的人、你爱的人,但是跟你结婚的不一定就是爱你或你爱的人。曾经总是美好的,如果在我们放弃的这一刻有些可以记住并祝福的礼物送给对方。也算是一种安慰吧!开一间《分手了,我还能给你什么》这样的特色礼品店。给更多无缘相聚的有情人一份祝福,也许也可以感动月老,让他老人家把红线重新接好。呵呵!

河南75个农村发财小项目,开一家美发店

虽说农村今非昔比,但是乡村理发美容是个空白,很具市场潜力,男女青年可学会美容美发技艺,将店开在乡镇所在地。一万元足够学费和购置美发、美容设备。如经营得当,每月利润当在2000元以上。

河南75个农村发财小项目,蒸菜

人们对清洁卫生、方便快捷的快餐需要愈来愈大,人国每一年速餐市场远千亿。中学附近做什么生意?而现在处置快餐经营的多数在品牌、技巧、产物(口胃、营养)、*理等圆里具有良多缺乏。学校门口特色小吃消费者在寻求便利的异时,更盼望具有高水准的品牌快餐的呈现.蒸甘旨蒸菜快餐以特色。

河南75个农村发财小项目,水果店

众所周知,多吃水果有益健康,学生正是需要长身体的时候,需要大量的维生素,那么在学校附近开一家水果店如何呢?在学校附近开水果店还是非常不错的。是一个不错的创业项目。

河南75个农村发财小项目,学生就业旅馆

学生就业旅馆是一种专业面向各大高校外出求职学生的公寓式学生旅店。按照设计,学生就业旅馆能提供免费的宽带上网、廉价的简历打印,免费提供招聘报刊杂志、招聘会场预告及公交、*车的详细查询等服务,此外,还可以提供小灵通出租业务。

学生就业旅馆*大“卖点”在于它采取的是学生公寓模式,并以此降低每位居住者的房价。单人房40-60元,四人间25元/人,十人间15~20元/人,使得刚走出校门的学生不必为支付高额的住宿费而担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