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2.5元小本创业的好项目赚钱就这么简单

2014-07-01来源 : 互联网

河南2.5元小本创业的*****就这么简单,小本生意做什么好?不要小看这些小本创业的***,现在的很多****、千万**甚至是亿万**,很多都是从这些小本创业的***起家一步步走出来的。

“一碗小吃,19.8平方米的店铺,150米长的街面,5年里造就了10余名下岗职工成****、甚至千万**”,这不是广告,更不是危言耸听的猎奇新闻,这是实实在在发生在武汉市户部巷里老百姓自主创业的故事,这是户部巷在武昌区中华路上撰写的一部小本经济创大业的传奇。

小本创业的***:头号招牌四十载如今身价不可估

在户部巷里面,第一块招牌当属有将近40年历史的“石记热干面”。该店的创始人是92岁高龄的石婆婆。“我四五十岁的时候就开始在这里头支起小摊,做石记热干面。那时候这里就我们一家。”身体依然硬朗的石婆婆说。“老头子走得早,我一个人拉扯着8个小孩子,就靠这小摊维持全家生活”,“那时生意也很多,附近水厂、食品厂、武钢、武船的工人上班都从这里路过过早(武汉口语吃早饭的意思)。每天早上5点一刻我就开张卖热干面,早晨来面馆买热干面的人都在面馆门前排着长长的龙队,一忙就忙到10点多,到了晚上还有一拨生意忙呢。”后来,在石记热干面的效益吸引下,户部巷发展成了12家小吃店的规模效益群。“特别是这几年户部巷被扩建为‘旅游一条街’后,许多来自上海、深圳的外地游客都来品尝我们的热干面。”婆婆的女儿向记者介绍到。

目前,石婆婆的石记热干面又在徐东、汉口开了两家分店,店里营业额平时每天毛收入达1000元以上,到了周六周日可达2000元以上。

石记热干面婆婆一干就是几十年,这几十年里户部巷店面多了,客人多了,街道宽了,名气大了,婆婆见证了户部巷店面由1家到12家,再到150多家;小吃品种由1种到10种,再到现在达到170余种的过程。

小本创业的***:不惑之年下岗重新创业发家

“红白两案,糊粉稀饭;勤劳致富,一年十万。”——在武汉市户部巷的一家小吃店里有这幅特别的题词,这是曾登央视《百家讲坛》主讲《水浒》的著名评书表演艺术家何祚欢专门为该小吃店题的词。是什么来头的小吃店请得起如此大家来免费题词呢?

糊粉2块5,伙计二三人,店面19.8平方米,150米长的街面不足1米。这样的小本生意“一年十万”早已是五年前的纪录,现在老板身价已逾**。这就是小小户部巷里的名吃———徐嫂糊汤粉。

标签: 小本创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