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八大农村小型养殖项目赚翻农村!

2014-07-01来源 : 互联网

河南**农村小型养殖项目*翻农村!农村小型养殖项目能够充分利用农村的资源,是一个不错的发展项目,可是有哪些农村小型养殖项目,近几年**对于农村养殖政策比较优惠,农民发展养殖项目*好不过,**农村小型养殖项目*翻农村!

河南农村小型养殖项目一、驴

驴肉细嫩味美,营养高,素有"天上龙肉,地上驴肉"的美称,市场价格高。养驴成本低,易繁殖,好管理;投入少,***。驴皮是加工中成药阿胶的主要原料,售价高,药厂大量收购,供不应求。缺点是:目前驴肉市场缺乏消费主流,作为企业原材料的驴皮必需与加工企业挂钩,养驴需以"农户+公司"的生产经营模式,**获得更多的利润。

河南农村小型养殖项目二、绿壳蛋鸡

目前绿壳蛋市场售价每枚在1元-1.8元左右,商品鸡40-60元/只,现国内存栏极少,正是*先发展的好时机。特征为“五黑一绿”,即黑毛、黑皮、黑肉、黑骨、黑内脏,**滋补价值,更为奇特的是所产蛋为绿色,蛋白浓厚、蛋黄呈桔红色,含有大量的孵磷脂维生素及微量元素等,为世界罕见珍禽。

河南农村小型养殖项目三、蓝孔雀

作为一个农村小型养殖项目,蓝孔雀是一种肉质鲜美的**美味佳肴,市场每千克孔雀肉售价150-200元;制作的孔雀标本国内每架售价6000元,出口价更高达1万元以上。

河南农村小型养殖项目四、奶牛

奶牛是我国目前发展潜力较大的畜种。就畜种生产力水平来看,奶牛是饲养报酬较高的畜种,其饲料转化率居畜禽之*,是目前发展前景广阔的致富门路。如果具备饲养条件,可以放心发展。

河南农村小型养殖项目五、肉牛

牛肉味道爽口纯正,备受人们的青睐,我国优质肉牛市场紧俏,特别是国外疯牛病的暴发,更为我国发展肉牛业提供了良好的机遇。综合我国养牛业现状,收购散养架子牛进行集中育肥是农村目前较好的致富门路。

河南农村小型养殖项目六、獭兔

獭兔市场已红火了两年,獭兔市场已向优质优价方向发展。一般獭兔皮每张20~30元,而优质獭兔皮每张售价可高达50元,且销路顺畅。所以,只要獭兔皮质量过关,就能保证市场的销路。

河南农村小型养殖项目七、土种鸡

这个农村小型养殖项目备受关注,主要因为大型肉鸡在我国的市场需求已趋于饱和,土种鸡将受到越来越多的消费者的欢迎,目前虽然受到禽流感的影响,但对销路影响不大。尽管土种鸡长得慢,饲料报酬较低,但由于其销路好,抗病力强,因此饲养前景仍然看好。

河南农村小型养殖项目八、特种鸡

特种鸡包括乌骨鸡、贵妇鸡、七彩山鸡等品种。这些稀有品种尽管市场需求量较小,但由于其养殖尚没有形成规模,市场货源紧缺,因此价格较高,且目前市场需求量有不断扩大的趋势,所以也是饲养户可以选择的致富好项目

标签: 创业项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