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40个打发时间顺便赚钱的项目

2014-07-01来源 : 互联网

河南40个打发时间顺便**的项目,小本项目做什么*合适,创业开店做***选择是**,整理了创业项目和大家分享。空闲时间做什么好?

河南空闲时间做什么好?数码“随身充”

本产品是针对手机、数码相机/摄象机、掌上电脑、笔记本电脑等高耗能产品的电池持续供电问题专门研发的,可以在上述产品电量耗尽时提供充足电能(一次充足可长时间供电,并可循环充电),为商务、旅游、野外工作的人们提供方便。因此该产品市场前景广阔。

河南空闲时间做什么好?新型充气笔

该产品较之市场上出现的类似产品更加美观,方便实用。主要着眼于便携性,同时也更具有趣味性。笔杆,笔芯及充气装置,都是柔软的,排气后,可以卷,揉,折,而不会损坏,轻柔小巧,便于携带。充气装置本身并不臃肿,它与笔杆十分协调地结合在一起,使笔杆的充气不必借用另外的设施,十分便利。本**产品主要配置圆珠笔芯,用于需要携带笔的人群,同时由于具有很好的趣味性,在中小学生中也必广受欢迎。

河南空闲时间做什么好?学生读写坐姿矫正器

学生视力保护器是一种预防学生近视和体形弯曲的产品。该产品适合在学校办公室或小店里设专人讲解、**、销售。具体可跟学校联系,将宣传信件由学生带回给家长阅读。一般十个家长有九个购买。

河南空闲时间做什么好?多功能电子手杖

随着中国社会老龄化的到来,老年用品市场显示出了*大的商机。老年人户外活动遇身体及其他原因出现意外情况时,如不及时求助,后果不堪设想。本产品有效解决了这一问题,同时增加了一些其他功能,给老年人出行带来便利。目前,本产品主要在北京、深圳、台北、广西、山东、乌鲁木齐等地销售。

河南空闲时间做什么好?健康“七标“杯

目前人们所饮用的水以酸性为主,导致人们体内酸碱不平衡,营养成分缺失严重。市场中各种相关健康水产品存在一定的不足,如矿泉水,虽然可以补充人体所缺的各种矿物元素,但是由于水分子团比较大,不易被人体吸收;纯净水,虽然能够调节人体内的酸碱平衡,但是缺少各种微量元素。本产品要以使普通自来水优化,弥补了现有产品的不足。目前本产品已经在北京西单商场、长安商场等进行销售,是平均销售量为数百个。

河南空闲时间做什么好?家用真空钩挂器

人们在日常生活中,为了挂一些物件,通常选择钉钉子、用粘钩或是及盘挂钩。介是钉钉子容易损坏墙面,不美观;粘钩承载重力小,很容易脱落,而且挂钩脱落后墙面上留下难以清除的污迹,甚至会损坏墙体;吸盘挂钩只能用于瓷砖、玻璃表面。本产品可以克服市场中现有产品的不足,因此本产品具有广阔的市场空间。

河南空闲时间做什么好?可降解环保花盆

目前市场上的花盆种类主要有木制花盆,泥制花盆,瓷制花盆,塑料花盆。木制花盆虽然轻便,但没有五颜六色,泥制花盆和瓷制花盆透气性好,美观花丽,但太重,价格较高,塑料花盆透气性不好,容易对环境造成污染。本产品克服了以上缺点。目前主要出口欧盟,美国等国家,国内市场主要在广州,北京,义乌等地销售。

标签: 赚钱项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