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干洗门店加盟问题分析

2014-07-01来源 : 互联网

河南干洗门店加盟市场前景很好,干洗门店常见问题较为复杂,形形**,原因不一,必须实事求是,仔细分析,明辨是非,分清责任。下面就干洗店碰到的常见问题和解决方法作一讨论。

一.颜色上的问题

如黄斑、色渍、风渍(由于衣物悬挂时间太久而积累出来的污渍)、水印、色花、褪色、串色等。污染的性质和来源很复杂,有一眼就可看出的染料和颜料性质的色渍,也有一下看不出的隐性色渍,前者有来自油漆、涂料、餐饮的污染,后者有来自体液(尿、汗等)、化学品、药物等日常生活中的清洁剂和化妆品,有时也会带来明的和暗的污染,给人们的衣服带来麻烦,也给洗衣店带来难题。

应该说,如污染上这些色渍,能即时发现即时作出针对性的处理,绝大部分还是可以去除掉的,怕就怕在:

1、顾客自行作过处理而又未能除掉的。

2、耽误时间太久,色渍已干涸老化了的。

3、污染性质不明难以作出针对性处理的。

4、去渍容易伤及衣料及底色的,然而被送来干洗店带有这些色渍的衣服。大部分衣物离不开这些情况,因而也就给干洗店带来一个个难题。

对于一些极易褪色的品种如反毛皮、磨绒皮、磨皮等短绒面料服装,不论干洗、水洗都会发生不同程度的褪色,这一定要向顾客讲清楚,对于一些颜色太鲜艳或色泽太凝重的丝、棉织品,应做好边角料的小样试验,对于此类典型的由客户带来的色渍如体液、餐饮、化妆品、风渍等应从发生部位细察明辩,能在收洗前检查出来对于干洗门店是十分重要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