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马尔伤没事!巴西正式确认:打哥伦比亚他必上

2014-07-01来源 : 互联网

涉险点球过关智利后,巴西队昨天休息调整1天,今天他们在当地时间下午16时进行了**训练。内马尔并没有出现在训练场上,不过巴西队确认,内马尔不会缺席八强战对哥伦比亚的比赛。

“比赛没有问题,他的右膝和左大腿都在智利的比赛中受伤,正在积极接受*疗,”巴西新闻官帕沃介绍,“内马尔可能会因此减少训练,但是他不会缺席对哥伦比亚的比赛。”

内马尔在对阵智利的比赛中多次被放倒,其中比达尔的那次犯规尤其夸张,内马尔被撞的在空中翻了个跟头重重摔在地上,巴西主帅费利佩-斯科拉里赛后也对智利的粗野防守和裁判的判罚表达了强烈不满。

“我记得06年我带葡萄牙打荷兰的时候,开场8分钟C罗就差点被博阿鲁兹废了,内马尔对智利比赛所受的侵犯,让我想起那一幕。”斯科拉里替**鸣冤,“而且我没法理解他这么被侵犯,裁判居然不给牌,如果巴西要拿**,那裁判必须给我们公正的判罚。我现在很担心内马尔能不能及时伤愈,他的腿依然肿着,这是个大问题。”

不过即便多次被侵犯,内马尔依然打满120分钟并且罚进了致胜点球,全场比赛他的奔跑距离甚至超过了13000米,在巴西队仅次于古斯塔沃和阿尔维斯,在比赛*后时段内马尔拼至抽筋,表现出了强烈的取胜欲望。

据巴西队医介绍,内马尔被撞伤的左大腿这两天一直肿胀,他的右膝也在比赛中受伤,好在伤势确诊并不严重,内马尔不会缺席对哥伦比亚的比赛。

标签: 体育世界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