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北线将打造 百里休闲娱乐农业观光带

2014-07-01来源 : 互联网

在紫色的薰衣草庄园中漫步,在姹紫嫣红的玫瑰园里徜徉,在水鸟齐鸣的湿地间感受自然魅力……也许您会以为身处南部生态景区,其实,这是洛阳北线休闲游的组成部分。

作为2014黄河小浪底观瀑节的一部分,近日在小浪底景区举行的洛阳北线游精品线路推介会上获悉,我市将依托北部深厚的文化底蕴和优美的自然风光,打造“百里生态休闲农业观光带”。

如今,我市南部生态游线路日益成熟,已成为不少人休闲度假的*选之地。相比之下,北部旅游发展有些滞后。不过,我市北部旅游资源丰富,近年已形成一条以黄河小浪底风景区为**,以汉光武帝陵、龙马负图寺、王铎故居、黄河湿地水禽自然保护区为核心的北线黄河文化游线路。

借助我市四大旅游节会之一的黄河小浪底观瀑节,市旅游部门向游客**了四条休闲游线路。(如图)

市旅游发展委员会相关负责人介绍,下一步,我市将依托北部丰富的农业资源,着力做强北线农业休闲游项目,集文化、农业、采摘、自然景观、特色美食于一体,将洛阳北部地区打造成“百里生态休闲农业观光带”。

标签: 民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