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华在豫招生102人 理科680分可第一志愿报清华

2014-07-01来源 : 互联网

想了解清华大学更多信息可以通过以上方式

清华大学:努力实现第10年扩招

今年,清华大学计划在河南招生102人,比去年多了一个招生名额,其中理科计划招生93人,文科计划招生9人。

清华大学河南招生组组长谢旭东做客由东方今报和映象网联合推出的“2014高招名校面对面”活动时表示,清华大学已经连续9年在河南扩招,今年将努力实现连续10年扩招,让更多的河南孩子有机会进入清华园。

那么,考多少分才能上清华大学呢?谢旭东表示,理科680分以上,都可以考虑把清华大学放在**志愿。另外,清华大学近两年大力**大学科的交叉。他介绍说,比如,*近成立了一个大数据研究院,由经管学院、公共管理学院、信息学院及社会科学学院等几个跨大领域的学院牵头,来研究经济和日常生活等领域相关的大数据,为国民经济和企业提供智力支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