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开店提高店铺收入秘诀

2014-07-01来源 : 互联网

河南开店提高店铺收入秘诀,店铺收入由很多因素构成,*重要的就是人流量,竞争和以及各项加成。

1、辐射人口,和现实中的一样,人口越多肯定生意越好,如果你把店铺开一个没人的地方,那神仙也没办法让你**。

小型店铺的辐射人口为800-900左右。

中型店铺的辐射人口为2400-3000左右。

大型店铺的辐射人口为4800-5400左右。

辐射人口越多越好。表示店铺所在的位置人流量越大!开店切记做咨询调查,摸清楚基本的人口流量和竞争对手再做决定。如果运气好找到个人多的地方那就要守护好,如果人少可以选择搬家。辐射人口是可变的,附近如果有很多人开店,那么这个地区的人口也会逐渐增多,当然也就有可能面临更激烈的竞争。

2、店铺详细页面中有一个标签是收入影响,里面的各项值表明了当前店铺的收入影响。

*重要的,竞争力!竞争力是表示存在同行业竞争的情况下自己店铺获得收入的能力。

当然是越大越好。如果竞争力太低那店铺生意肯定很差,和现实中开店一样的道理。如果过低有可能收入为0。

如何提高竞争力呢?

竞争力的构成要素有4个:

a)服务:可以通过员工的人品来提高,安排店铺的员工做义工可以提高人品,从而提高服务。

b)士气:可以通过巡视店铺和**活动来提高士气。

c)认知:可以通过安排员工派发传单、店铺装饰、电话拜访、拜访客户、社区活动来提高店铺认知。

d)价格策略:同现实道理一样,如果服务,士气,认知一样的话,大家都会选择价格比较低的店铺消费。

以上四个要素构成了店铺竞争力,自己的店铺或者竞争店铺的任何一项值的改变都会影响竞争力。当然并不是这些值是满了以后店铺竞争力就一定会是100%,理论上是只要存在竞争,竞争力就不太可能是100%,所以开店的时候应该尽量避免存在竞争。

**说明一下价格策略,当店铺处于垄断,也就是无竞争状态的时候可以调高价格来获得高尔收入。简单的比喻,人都要喝水,如果只有你供应水,那么你涨价或者跌价了以后这个消费需求还是存在的。但是如果存在竞争了就另当别论了。

3、街道冠名加成。

一个很实用的加成项,有时候只需要获得非常小的成本就可以让店铺的收入得到50%的加成。点击店铺详细页面中管理常务的街道竞标,然后对每条街道进行竞标出价,之后等待开标,如果中标就能得到加成。建议投标时候先做试探性的。当然这个需要自己计算自己能出的*高竞标价格。

4、加成项目*多可以有600%以上的加成。也就说会在基础收入上增加6倍以上,当然如果你的基础收入是0,那么这些加成再多也是没用的。

店长经营加成:简单很好理解,店铺等级越高和店铺主管等级越高获得的加成收入越高。

商会加成:简单很好理解,如果你加入了商会就会获得这个加成,商会等级越高获得的加成也就越高,*多可以达到384%的加成,所以找个商会做靠山是很明智的选择。实力壮大以后可以自己建商会、做会长。

员工技能加成:*多可以达到250%的加成,员工进修有机会获得技能。

区域冠名加成:有100%的加成,你所在的商会如果获得区域的冠名权,商会成员在这个区域的店铺就会有加成;所以**了,一定要多捐商会!滚动发展才能速度才够快。

5、其他的加成

**市场部加成:如果你任命了**市场部的所有管理层人员,那么每个店铺都可以获得70%的收入加成。

店铺名称加成:好听的名字会有收入加成,什么样的名字好呢?GM审查而定。**5%

特长职员加成:把有特殊爱好的员工安排在相应的店铺内工作,他们的爱好会给店铺带来收入加成,**5%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