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创业的赚钱好项目小生意大利润!

2014-07-01来源 : 互联网

河南创业的*****小生意大利润!河南创业怎么能*大*,小本项目经营起来比较省劲,运营起来也比较方便,我们看看都有下面的这些小项目,找适合自己的项目来。

河南创业的**项目格子铺

格子铺是一个商场的微缩版,商铺里放置统一尺寸的“格仔柜”,想创业的人只需支付200元/月左右的租金,就可以在“格仔柜”中寄卖任何物品,一圆小**梦,出租格子的铺主会代你经营看管。这种新型的经营模式已在内地多个大城市落地开花。北京

的黄先生开店第三个月,就已经实现了盈亏平衡。

在北京西单就有一家名为“博艺格子屋”的格仔店,走进店里的货架,兼职工作有哪些?记者看到,格子里卖的主要是一些女孩子喜欢的时尚饰品、化妆品、小玩意等,几乎一个格子一种装修风格,或可爱、或明丽、或清新、或个性。而且,一个格子就是一

个小市场,摆满各类商品,不大的空间被充分利用起来。有的格子外面还贴着写有优惠促销信息的纸片。

“格子铺是一个商场的微缩版,组成铺内的每一个格子,都是小铺的微缩版。”铺主黄先生如是说。据黄先生介绍,想租格子的人与店里签订合同后,缴纳一定数目的租赁费就可以成为这个格子的格主,然后把自己手里的收藏品、二手玩具、或者通过进货等拿来寄卖。

“格子的装修**由格主自己来做,格子里商品的进货、定价也由格主自己决定,当然,如果定价太高,我会给提个醒。接下来销售的事情就由格子铺里雇的导购来完成。”黄先生介绍,利润方面,格子铺的铺主*取每月格子的租赁费,格主则可以将商品

明码标价,*取销售后的利润。

格子铺中每个格子的大小都一样,基本在40×40×30厘米左右。黄先生介绍,格子每月的租金按照位置不同,从150~260元不等,与人视线正好平视的位置最贵,兼职工作有哪些?然后向上、向下的位置,价格依次递减为240元、220元、160元、150元等。“

最贵位置的格子反而租得最好,最不好租的分别是最底下和最上面的格子。”记者了解到,每个格子的租期最短的是一个月,也可以租3个月或者半年。租期满后,如果销售状况不理想,格主可终止合同,不再续租;当然,感觉好的话,可以继续租。“其中,租一个月的最多,好多格主都抱着想尝试一下的心理”。

开业以来,来租格子的人主要是几类:打算创业又没有闲余时间打理的白领;想体验创业又资金不充足的大学生;一些网店掌柜把低成本的格子当做小型实体。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