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创业新奇特商品狂赚钱

2014-07-01来源 : 互联网

河南哪些生意适合年轻人创业选择,创业者要注意创业陷阱,渠道编辑们卖什么新奇特商品**?新奇特****人生!

河南卖什么新奇特商品**?彩色钥匙配造店

投资规模:5000元以下获得奖项:*佳项目奖

项目优势:时尚,色彩斑斓,很容易吸引消费者的目光,既实用,也可以成为装饰品,随身佩戴。配一把钥匙5分钟,培训三小时即能熟练掌握。

河南卖什么新奇特商品**?数码瓷像馆

投资规模:1.5万元获得奖项:优秀项目奖

项目优势:只需要一套数码瓷像转、烤印设备,一台电脑,一台扫描仪和一台打印机,20平方米左右的店面两间,2名工作人员、加工人员,无技术要求,只需要会简单的电脑操作,开业流动资金3000元即可。

投资规模:0.8万-5万元获得奖项:优秀项目奖

项目优势:自己动手,开办花艺吧,就如流行一时的陶艺吧。

河南卖什么新奇特商品**?风味香菜制作

香菜适合大众口味,是茶余饭后极好的开胃小菜,该产品除本市外,周边城市需求也很大,该项目投入设备资金约需1万元,总投资约需5万元。收益预测:月产1500公斤,按每公斤9元计算,月产值13500元,年利润在10万元左右。

卖什么新奇特商品**?“金手指”手机美容

“金手指”独创手机美容服务新概念,集手机美容、手机维修、手机装饰以及手机的其他相关产品于一体,项目投入预测流动资金约需1万元,总投入2万元左右,风险小。收益预测:以一部手机美容一次,收费50元左右计,每天服务5位客户,月纯收入近3000元。

河南卖什么新奇特商品**?麦秸工艺挂件制作

随着合肥旅游业发展,游客对工艺品需求量大增,麦秸工艺挂件原材料易取,以其天然的材质,独特的风格,肯定会受到广大游客的青睐。该项目以家庭作坊式生产,投资约2000元。收益预测:以每人每天30个计算,3个人月毛利可达到4000元。

河南卖什么新奇特商品**?39°体育发烧友俱乐部

随着体育消费不断飙升,商业契机千载难逢,39°体育发烧友俱乐部通过知名度和推广宣传,集购物、交友、休闲为一体,该项目投入流动资金约需2000元,总投资合计28100元。收益预测:日销售800元,毛利60%,月*1万元左右。

河南卖什么新奇特商品**?电动卷闸门维修

车库、宾馆、商铺、写字楼等场所的电动门、卷闸门在市场上销售已经有多年,多数使用在5年以上,存在不同程度的锈蚀、损坏,市场潜力很大,总投入约需1.5万元。收益预测:维修中心运营后,年产值估算在5万元,扣除各种成本,年利润可达2万元。

河南卖什么新奇特商品**?油墨清洗

我国有印刷厂27万多家。清洗彩色印刷机的传统方式是使用汽油,煤油等。全国每月清洗印刷机就用掉10万吨以上的汽油。由于汽油含有重金属和铅等有害物质,容易造成印刷机墨棍表皮老化,清洗效率低,对环境有污染。该产品能够解决以上问题,是取代汽油、煤油清洗印刷油墨的理想产品。

标签: 创业项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