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小项目创业轻松赚钱

2014-06-30来源 : 互联网

河南小项目创业****,在家做什么小项目好呢?小本儿生意可以快速**,下面小编就来告诉大家1000元如何创业。别小看这一千元,能让你轻松当**,自己**靠自己千元创业

河南创业好项目推荐:自行车美容店

自行车作为一种大众化的交通工具,对于其的保养,大多数人都是自己在家里简单清洁一下了事,而且,许多人的自行车一年甚至几年都难得维护一次,零件更是经常出故障。目前,只有给汽车美容维护的,没有给自行车美容的;有专门洗汽车的,可没有专门擦自行车的。因此,开一家自行车美容维护清洗店应该有不错的前景。

自行车美容维护清洗店的服务内容可包括全面维修、更换易磨损零部件、充气、清洁、上润滑油、涂防锈蜡油等;具备条件的,还可提供贴膜、手绘、喷漆等方式美化、“改装”自行车。

河南创业好项目推荐:布艺沙发店

沙发店开在交通方便、人员流动量大,门面宽敞显眼的位置最好,租赁两间即可。木工电刨一台800元,木材500元,海绵面料材料配件1000元,3000元轻轻松松就营业。市场一套布艺沙发售价在600~1000元一套,包括一大两校木材,海绵,面料价格低廉,材料费200元,做一套工*100元,布艺装饰100元,成本不超过400元,纯利在200元以上,如果一个月销售2~5套的话,一年万元稳*到手,本小绝对利大。

河南创业好项目推荐:DIY手工花店

时下,花的世界里又增添了新的品种,这就是丝网花和水晶花,制造花朵已经成为一些人的新职业了。一进刘晓的金百旺工作室的大门,眼前就呈现出一瓶瓶一罐罐的缤纷花朵,让人看了心里一阵欣喜和激动。刘晓说她的主要客户来源都是通过网络联系上的。先是在许多网站上做了大量免费的网页,然后到各个行业论坛里去发大量的帖子,把工作室的联系方式和自己的QQ号都留在上面,这样全国各地对这个项目有兴趣的人都可以在网上搜出她来,就会主动跟她联系。刘晓现在一般两到三天就需要上一次货,每次上货的量大约在三四千元,一个月下来上货大约需要2到3万元,但是总体下来,平均每个月刘晓的收入大概都能保持在4000到5000元。

河南创业好项目推荐:西饼店

西饼店可经营的品种非常之多,从品种上有面包、吐司、小蛋糕、饼类、巧克力类、艺术蛋糕、节日蛋糕、情人蛋糕、特色蛋糕(婚礼、庆典)、比萨、三明治、汉堡等等,而且通过配料的不同又可衍生出多种口味。开甜品店专家提醒,在选择经营品种时切不可一轰而上,在注意本土化的同时,还要选择自己的经营地点和经营方向。

河南创业好项目推荐:手工制作杂货铺

目前,在各大中小城市专卖店、大百货店大行其道的今天,如果别出心裁地开一家杂货铺,进一批价廉物美的各式各样手工制作的货物,不仅能用古色古香的小饰品和手工艺品刺激一部分年轻人对古老和个性的张望,也能勾起一部分中老年人对自然和田园生活的回忆与遐想。定能在同类行业中出奇制胜,备受消费者的青睐。对于许多都市人来说,“杂货铺”是一个尘封已久的历史名词,它让我们想起了祖辈人日常生活中的购物场景。

标签: 创业项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